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届鲍德温杯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首府落下帷幕

内容摘要:11月20日,首届“鲍德温”杯青少年钢琴大赛于在长沙林科大音乐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近15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初赛和决赛。本届钢琴比赛最大亮点是有着相...

11月20日,首届“鲍德温”杯青少年钢琴大赛于在长沙林科大音乐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近15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初赛和决赛。

本届钢琴比赛最大亮点是有着相当丰厚的奖金,一等奖将赢得价值3万元的Baldwin鲍德温钢琴,这个大奖最终砸向了在了幼儿组的许馨尹身上,小小年纪,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源于她极富感染力的演奏,获得了专家评审团的认可,小宝贝的形象获得了30位教师评审团的极大的人气,最终崭获大奖。

640.webp (6).jpg

“鲍德温”杯青少年钢琴大赛分组为:幼儿组、儿童A、B组,少年A、B组和青年组。此次大赛是由激声博韵(上海)乐器贸易有限公司、鲍德温(中山)钢琴乐器有限公司、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和湖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共同参与指导的钢琴比赛。

Gibson中华区销售总裁暨鲍德温钢琴全球销售总裁汪远峰先生表示“Baldwin鲍德温进入中国15年来,一直积极坚持参与钢琴赛事,2006年就已经播下了鲍德温中国钢琴比赛的种子,坚持这么多年,琴童越来越多中国,更需要我们搭建一个平台,让优秀的琴童能够展示和享受这种成就感”。

640.webp (2).jpg

大赛评委团的成员由众多专业艺术家组成,部分成员有:高乐平(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湖南省钢琴专业委员会会长)、王跃辉(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唐昌菲(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湖南省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水冰(国家一级演奏员、湖南交响乐团钢琴演奏家)等。

001.jpg

Baldwin鲍德温始终秉承“致力于西方文化的传播者”的理念,走过了156年的光辉历史。Gibson-Baldwin这个跨国巨头,不遗余力地推动音乐教育和音乐文化的发展,不但是爵士钢琴的引领者,还是历史上美国七位总统的御用钢琴,白宫的收藏钢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快帮云CEO洪东升受邀出席中国HRD俱乐部海南分会首届年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