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联合技术公司获得收购罗克韦尔柯林斯的最终监管批准

内容摘要: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18年11月23日——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今天宣布,已获得收购罗克韦尔柯林斯(纽交所代码:COL)所需的最终监管批准。中国国家市场...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18年11月23日——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今天宣布,已获得收购罗克韦尔柯林斯(纽交所代码:COL)所需的最终监管批准。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今日公布的监管审查结果,为联合技术公司继续推进其2017年9月4日宣布的收购意向铺平了道路。该收购预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联合技术把对科学的热情与精密工程相融合,来开发世界所需要的智能、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兼职猫荣登36Kr“新经济之王”榜 灵活用工服务再获认可

下一篇:八克白携手新概念潮流空间SpaceCycle 赋予运动时尚潮流新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