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八克白携手新概念潮流空间SpaceCycle 赋予运动时尚潮流新味道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24日,国内首款针对运动后补充的高蛋白饮品-八克白,在新概念潮流空间SpaceCycle展开了一场运动后蛋白质补充的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很多参与者感受了一把蛋白质补...

2018年11月24日,国内首款针对运动后补充的高蛋白饮品-八克白,在新概念潮流空间SpaceCycle展开了一场运动后蛋白质补充的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很多参与者感受了一把蛋白质补充的新模式和新味道。

 


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生活新标配

 

在物质需求高度满足后,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健美的形体,健康的生活理念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运动健身形成了一股新的潮流,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生活的新标配。在过去的5年,中国的健身行业每年大概有10.4%的增长,2018年我国健身俱乐部市场规模达177.2亿元,到2022年预测将增至300亿元。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了一个值得高度引起关注的快速发展行业。

“时尚健身3.0时代”各类运动品牌需要更多思考

中国运动健身市场由上世纪80年代初至90年代初的“塑形健美1.0时代”,跨过“有氧健身2.0时代”向“时尚健身3.0时代”迈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加入到运动健身时尚大潮中,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和投资机构涌入这个市场。开启了运动品牌极速发展模式,为了能够在市场中获得更加持久的生命力,各类运动品牌需要更多的思考。

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SpaceCycle以音乐为灵魂创造出一个「时尚X社交X健身X科技」的全新概念空间,用音乐传递感动和正能量带动身体,打造一个远超于身体感受的运动体验。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是为了享受在音乐里身体的律动和心灵上的感动。

八克白则是以消费者的直接感受出发,在满足蛋白质补充需求的同时,充分的考虑到传统蛋白质补充的一些痛点。从补给的便捷性、口感、味道以及产品的包装上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感受,赋予运动时尚潮流新味道。

 

 

八克白与SpaceCycle的合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潮流的结合,一种更加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的呈现。在“时尚健身3.0时代”,作为创新型的品牌,它们提供给消费者的不单单是一个“产品”,更是一种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体验。运动健身不仅仅是“苦行僧”般的自律,也应该充满年轻人的“享乐主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合技术公司获得收购罗克韦尔柯林斯的最终监管批准

下一篇:个灯德芙移动营销案例获2018金投赏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