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威韩购获得兰欧媞(LABIOTTE)独家代理权

内容摘要:中韩两国自建交以来,关系密切,互通有无,极大地促进了两国的经济发展。尤其近年来化妆品行业,随着“韩流”的兴起,更是掀起史无前例的韩妆风潮。在这种大环境...

中韩两国自建交以来,关系密切,互通有无,极大地促进了两国的经济发展。尤其近年来化妆品行业,随着“韩流”的兴起,更是掀起史无前例的韩妆风潮。

在这种大环境下,2018年10月2日,由威海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第一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威韩购正式与韩国魔法森林公司旗下品牌兰欧媞(LABIOTTE)建立合作关系,成为中国地区线上总代理。

2
 

威韩购是威海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第一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由威海市商务局组织,以威高集团、迪尚集团牵头联合易华通供应链管理,以股份制形式、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成立的电商综合服务体。

2
 

兰欧媞(LABIOTTE)是魔法森林(TONY MOLY)公司推出的主打大自然安全成分的年轻品牌,在韩国拥有稳定的消费人群和广泛的知名度。旗下所有产品以自然主义为宗旨,利用独家研发的CELL-BIO AMIDERM™等技术,将法国纯天然植物成分与皮肤科技相结合,追求光滑通透的皮肤感。

1
 

威韩购已与韩国各大主流电商交易平台建立战略联盟。与兰欧媞(LABIOTTE)的合作,必然会将天然护肤的兰欧媞(LABIOTTE)美妆产品迅速推送到中国消费者面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兰欧媞旗下产品将会在国内化妆品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中韩自贸协定背景下,作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威海市在中韩贸易中占据得天独厚的绝对优势。发芽于威海的威韩购以此为依托,致力于成为中韩两国最专业的跨境电商服务提供者,打造成线上正品韩货集散地,打造良好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为威海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与此同时,威韩购也搭建线上仁川·威海馆,将威海本地名优产品实现多渠道展示、交易,打造“Made in WEIHAI”的地方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曾经还做着五星级酒店的梦,现在只想给自己一巴掌!

下一篇:“根云杯”工业APP大赛决赛落幕,冠军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