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摩可国际集团发布了《钢化玻璃保护膜品控指南》

内容摘要:MOCOLL摩可国际集团参与的第二届全国手机行业服务高峰论坛完美谢幕,本届论坛以“智慧5G·生态互联”为主题,为了促进手机行业整体市场的规模化、品牌化和...

MOCOLL摩可国际集团参与的第二届全国手机行业服务高峰论坛完美谢幕,本届论坛以“智慧5G·生态互联”为主题,为了促进手机行业整体市场的规模化、品牌化和连锁化发展,各界进行了共讨、互议和分享。

摩可国际集团发布了《钢化玻璃保护膜品控指南》

此次论坛将行业内诸多著名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家聚集到了一起,而MOCOLL摩可国际集团在此次论坛中成为了焦点所在。

摩可国际集团发布了《钢化玻璃保护膜品控指南》

MOCOLL摩可国际集团创始人鄢新发与小米、联通、一小时等企业代表关于“智慧5G,服务思考与行动”进行高峰对话。MOCOLL摩可品牌中心总监张和平对《摩可品牌之路》进行了分享演讲,强有力地论证了品牌的重要性。同时,张总还讲述了七年来,摩可深耕保护膜领域的历程。表达了摩可在未来,将以打造数码配件领域全球性知名消费者品牌的目标,以及摩可致力于用品质和科技构建人们美好生活的使命。

摩可国际集团发布了《钢化玻璃保护膜品控指南》

而更为重要的,是摩可国际集团与中国电子商会共同发布的《钢化玻璃保护膜品控指南》启动仪式。这意味着行业第一次拥有了自己的标准,属于中国钢化玻璃保护膜行业共同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摩可国际集团发布了《钢化玻璃保护膜品控指南》

之前,钢化玻璃保护膜行业尚未形成较统一的规范,国家强制性标准的缺失和市场监管依据的不足,导致市场上钢化玻璃保护膜产品的质量良莠不齐。因此,MOCOLL摩可国际集团倡导发布的《钢化玻璃保护膜品控指南》,规范了行业行为,促进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最大限度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这也将是MOCOLL摩可打造全球领军品牌的进一步深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驴迹科技受邀出席2018合肥国际景博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