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驴迹科技受邀出席2018合肥国际景博会

内容摘要:11月30日至12月2日,2018中国国际景区用品暨旅游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景博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届时全国将有100多家企业参展,并亮相近百项...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18中国国际景区用品暨旅游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景博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届时全国将有100多家企业参展,并亮相近百项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全面呈现景区设施中最尖端、最前沿的代表性产品及服务趋势,包括移动智能厕所、景区智能标识导览、景区智能房屋,景区新能源观光车,智慧旅游信息化设备等。

图片1.png

作为智慧旅游的代表企业,全球知名的智慧旅游服务商——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也将出席本次盛会。

图片2.png

驴迹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智慧旅游领域的先行者,主张以大数据及实用型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始终贯彻“旅游+”发展战略。通过整合景区大数据和智能软硬件,优化用户智慧化旅游体验,同时,还为景区提供大数据收集、分析、智能决策等智慧化服务。目前已成为美团、携程、同程等多家知名OTA平台的电子导览服务主要供应商,更是腾讯“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的指定内容合作商。

本次展会上,驴迹科技将现场展示自主研发的智慧旅游类科技产品——景区智慧导览系统。据悉,该景区智慧导览系统是通过移动互联网为游客提供“人工智能导游服务”,内容涵盖“景点语音讲解”、“景区地图导览”、“景区路线推荐”等,可以全方位满足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需求。

图片3.jpg

据悉,本届景博会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设置了景区管理设施、信息设施、交通设施、卫生设施、休息设施、照明设施、体育设施、景观设施、景区商业服务设施、景区智慧旅游等十大展区,并将举行“景区增收模式发展论坛”和“厕所革命新技术论坛”两场专题论坛,而在活动版块主要有景区设施新产品发布推介会、景区设施产业签约洽谈会两场专业活动。此外,大会将邀请众多旅游行业的大咖作特邀报告,如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翟杰副院长,华侨城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昌盛等。

图片4.png

2018中国国际景区用品暨旅游装备博览会将为中国旅游景区设施产业搭建一个良好产学研推广平台,提供一个推进景区设施产业科技化、市场化、生态化建设的机会,将是一场综合性的高规格、专业化、国际化行业盛会。

11月30日至12月2日,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T6Ba,驴迹科技就位等您。

图片5_副本.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汇林商贸18年销售额突破2亿,用服务质量赢得合作伙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