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魔介抗蓝光眼霜真的这么厉害?别笑,是真的

内容摘要:魔介此次推出的魔介醒肤肌活眼霜,延续了魔介系列一贯的高级感,同时提出“无惧蓝光,无惧眼疲劳任性刷屏”的理念,无疑引起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并且将蓝光推到了风...

魔介此次推出的魔介醒肤肌活眼霜,延续了魔介系列一贯的高级感,同时提出“无惧蓝光,无惧眼疲劳任性刷屏”的理念,无疑引起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并且将蓝光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

为什么要抗蓝光?之所以一来就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从看到这个产品开始就在想为什么要抗蓝光呢,蓝光做错了什么呢?

首先它是一种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只要你接触阳光,接触电脑/手机/LED屏幕等,它就“无处不在”。我们都知道蓝光对眼球和视力有伤害!对睡眠也有伤害!市面上也有各种各样的解决办法,但是当我看到行业专家最新的突破性研究已经发现原来蓝光对肌肤细胞是有直接影响和伤害的这让我无比震惊。

魔介顺势而为,推出魔介醒肤肌活眼霜,任性刷屏从认真护肤开始。魔介醒肤肌活眼霜,由日本医学专家与中国化妆品专家共同研发而成,是继“魔介热循环青春玉肌眼霜”后,国内首款运用2016年“细胞自噬”原理和2004年“泛素调节的蛋白质降解”双诺贝尔奖原理,匠心打造的又一力作---“抗蓝光抗疲劳”眼霜。

熬夜看剧不留黑眼圈、抵抗蓝光,没有什么不可以。

\

魔介醒肤肌活眼霜中六大核心营养成分,其中橄榄叶/枣/果聚糖复合物,通过抑制屏幕蓝光照射引起的活性氧ROS生成,开启蓝光防御系统;协同珍稀卤虫提取物,全方位防御和修护蓝光对眼部肌肤的损伤。说完,感觉魔介醒肤肌活眼霜很刚!

当然整个护肤行业在近两年也开始向抗蓝光领域迈进,“抗蓝光”成为护肤界的热门话题。虽然在护肤行业“抗蓝光”作为一个新型词汇,众多品牌方也纷纷推出新品迎战蓝光,但真正能做到“抗蓝光”的则少之又少。所以小仙女们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弄清产品原理再下手不迟。

回过头来我们继续说魔介,品牌成立一年多的她,作为护肤领域的佼佼者,2018年更是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出新品,此次推出的醒肤肌活眼霜赋予它的功效,不仅仅局限于对抗蓝光上,还可以淡化黑眼圈、去干纹细纹,简直就是现代刷屏党的私人定制!醒肤肌活眼霜从此让你无惧蓝光、无惧岁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聪普智能新一代智能语音面板发布在即 或将提升这聪普智能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