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久恒生态

内容摘要:浙江久恒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久恒生态】注册资金2000万元, 规模为一般纳税人。公司主营业务;花卉绿植租摆,花木植物租赁,园林绿化养护,家政保洁服务!法人及负责人拥有园...

浙江久恒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久恒生态】注册资金2000万元, 规模为一般纳税人。公司主营业务;花卉绿植租摆,花木植物租赁,园林绿化养护,家政保洁服务!法人及负责人拥有园林工程师资格证书,清洁工程师证书,公司拥有园林绿化资质证书、清洗保洁资质证书、信用等级AAA证书、资信等级AAA证书、重合同守信用AAA证书、质量服务信誉AAA证书、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证书、诚信企业家荣誉证书、诚信经理人荣誉证书。经过10年的努力奋斗和发展, 现已在杭州,宁波,绍兴,南京,嘉兴,湖州,温州,武汉,无锡,合肥,宜兴,上虞,嵊州,海宁,余姚,奉化,北仑,慈溪等等 设立花木基地以及服务站点!配备有专业的人员和车辆, 并且定期对在岗人员进行培训,让每位员工达到较高的工作素质。

久恒生态的价值现:因为专业,我们卓越!因为创新,我们超越!

久恒生态的愿昱:立志将优质、绿色、环保、园林绿化、花卉绿植、保洁推向行业前端!

久恒生态的使命:为美好生活而工作,为成就梦想而努力!

久恒生态的企业理念:至诚守信,尽心尽责;积极进取,自主创新;质量第一,服务至上!

久恒生态的行为准则: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团结合作,友好相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非同凡想,清华精英荟萃,打造娱乐旗舰”Matrix全新品牌深圳发布

下一篇:说客英语荣获腾讯教育“2018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