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德茵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兴 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并荣获多项殊荣

内容摘要:在我国“品牌强国”战略逐步实施,“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稳步推进的关键时期,以品牌战略为主题,以学术思辨为引领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于2018年...

在我国“品牌强国”战略逐步实施,“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稳步推进的关键时期,以品牌战略为主题,以学术思辨为引领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于2018年11月25-26日在北京举行。

全国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祝光耀等相关部委领导和来自著名科研院校的有关专家学者、企业家共700余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上海德茵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浙江德茵菲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兴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开幕式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发现杂志社社长陈贵致欢迎辞,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致辞。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围绕“2019经济形势与企业品牌创新”,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围绕“精准务实,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分别做了特邀报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发现杂志社副社长栾红燕主持了大会开幕式。

品牌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更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和生命力。企业家精神不仅是企业的灵魂也是品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更是企业实现品牌梦的重要推动力。在本次大会上,浙江德茵菲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防护(消毒液)产品十大诚信品牌”、上海德茵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浙江德茵菲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兴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品牌中国功勋人物”两项殊荣及中国企业家精神金獒奖·领军人物,并接受大会媒体专访。

上海德茵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科学健康领域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本着“用科技力量,造福大众健康”的企业宗旨,向新型、绿色、健康,环保产业发展。从欧洲引进先进技术与设备、自主研发成功了绿色、环保、健康的新型氧化电位水消毒系列产品,能高效安全杀灭细菌、霉菌及病毒。德茵菲科系列产品全面适用于公共场所、学校医院、交通运输、居家环境、食品加工等各领域微生物的预防及控制;亦能用于农业种植业降解农残、以及畜牧养殖业杀菌除味。在浙江省湖州市设立浙江德茵菲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生产基地,并取得了生产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信用AAA等级审核、中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审核,符合国家消毒技术标准及卫生规范,并于2019年正式投放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根云杯”工业APP大赛决赛落幕,冠军花落谁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