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联招聘CEO郭盛荣获“2018年度责任人物奖”

内容摘要:11月29日,由2018社会责任大会组委会主办,公益时报、凤凰公益等战略支持的“2018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举行。凭借对公益事业的创新探索和持续践行,智联招聘获得...

11月29日,由2018社会责任大会组委会主办,公益时报、凤凰公益等战略支持的“2018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举行。凭借对公益事业的创新探索和持续践行,智联招聘获得“2018年度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奖”,CEO郭盛先生与海清、宁静等演艺界热衷慈善的知名艺人共同荣获“2018年度责任人物奖”。

2018社会责任大会是一场以“责任”和“爱”为主题的跨领域会议,社会、环保、经济、公益慈善、文化、可持续发展及创新社会责任理念是本场大会的关注热点,现场除了各领域嘉宾对“责任”理念的分享,更向众多前沿的“责任”践行者致敬。

1
 

 

作为人才生态领导者,智联招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包括有人力资源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倡导职场性别平等的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帮助大学生求职的“就业有位来”公益项目等。智联招聘希望通过多样的公益活动,为求职者营造更好的职业发展环境,推动雇佣关系的进步。同时,智联招聘不间断发布就业大数据报告,以期帮助政府把脉就业走势,帮助求职者更好的了解就业市场变化,帮助企业更好的做出招聘决策。如智联招聘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共同发布的《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连续10年发布,被誉为就业市场风向标。

14年不间断努力,推动雇主品牌理念在中国落地生根

由智联招聘主办的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14年,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支持。今年,评选继续深化与联合国妇女署在最受女性关注雇主奖项上的合作、同时引入了世界卫生组织作为最具社会责任奖项的评选支持机构,进一步在评选标准上与全球接轨。

11月24日在成都落幕的“智场·未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报名企业数达30854家,同比增加了76%,获得了4000万+职场人的参与提名和投票,在智联招聘的推动下雇主品牌关注度空前。

关注职场弱势群体,助力女性和大学生更好就业

此外,智联招聘一直致力于帮助职场弱势群体顺利实现就业。智联招聘已连续举办了3届“她世界,她力量“——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2018年智联招聘联合联合国妇女署、央视财经中国经济大调查共同发起“她世界•她力量”2018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旨在提升中国职场女性工作的幸福感,呼吁社会更加重视和关注女性群体,帮助广大女性实现自我价值提升。大学生一直以来也是智联招聘关注的重点。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快更好的找到心仪的工作,智联招聘已连续开展11季的“就业有位来”公益活动,成立高校就业联盟,联合国内1300多所高校就业办同步开展。

智联招聘CEO郭盛先生表示,“一份工作就是一个饭碗,一个饭碗就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智联招聘关注每一个个体的梦想,通过商业和公益结合的方式,为个人、企业和社会带去更多的价值,这是我们的责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德茵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兴 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并荣获多项殊荣

下一篇:“非同凡想,清华精英荟萃,打造娱乐旗舰”Matrix全新品牌深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