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Fund Token—通证经济精心布局者

内容摘要:互联网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意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消费、流通与支付,何时何地都能发生,市场经济的流通,随着科技的进步而愈发快速,流通创造价值,流通带动经济...

互联网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意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消费、流通与支付,何时何地都能发生,市场经济的流通,随着科技的进步而愈发快速,流通创造价值,流通带动经济。

在一波巨大的浪潮过后,我们回望,一边是在高速飞行中顺利换了发动机,突飞猛进的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一边却是显得疲惫、无力战斗的传统产业。

时代无时无刻不在呼吁着市场经济的多方面协调与进一步的流通加速。于是,通证经济被大多数企业所青睐了。

Token(通证)其实就是一种权利, 是可以流通的加密数字权益证明,简称通证。“通证经济”是生产力发展所带来的生产关系的变革,作为价值互联网的价值载体,通证经济让每个个体、每个组织都能够基于自己的劳动力、生产力发行通证,形成自金融范式。区块链技术从金融领域走向了实体经济,开始落地应用。当Fund Token在布局数字资产综合性服务平台的时候,早已在做好下一步的铺垫——迎接通证经济的到来。

拼多多与云集所创造的奇迹,让我们见识到了消费者的力量,然而,光是利用消费者的力量进行生态建设,却没有让消费者参与生态系统增值的分配是远远不够的。Fund Token将原来的消费者角色转化为生态共建者,可以承担投资者、推广者、生产者等不同的角色,充分发挥消费者的力量,从而为经济流通起到质的飞跃。

Fund Token通过打通数字资产与实体商业的价值对接,连接各行各业,涉及美容、通讯、大健康、商旅、服装、地产、娱乐休闲、电商、汽车、餐饮行业等上百个行业建设,参与到Fund Token 商业生态体系建设,以FTcoin作为Fund Token平台上无障碍使用的通证,具备消费闪付功能,公开、透明、去中心化,从而打造强大的电商生态体系,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商业生态圈。同时,FTcoin也是线上线下产业链的支付流通媒介,是数字货币和法定货币之间的桥梁。 以平台通证FTcoin作为激励机制,打通各个商家营销通道,激发用户消费与推广积极性和创造性,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为广大用户、商户提供更具效率、更富有价值的智慧服务,助力通证经济撬动实体产业转型升级,最终使数字经济服务于实体产业,促进实体经济血液循环再生。

FTcoin作为Fund Token平台通证经济的一种媒介,让更多伙伴参与进区块链百行生态建设中,为更多伙伴提供广阔的舞台,只要你愿意努力,都将得到不菲的价值。消费者将不再只是市场经济的消化端,更是创造端,就让我们共同见证Fund Token在通证领域所创造的伟大奇迹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银联商务“天天富”荣获“中融普惠”年度品牌案例特别奖

下一篇:互联网收藏变局已出版上市!川商代表人物郭晓林书写企业家收藏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