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源码荣获2018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年度新锐企业"

内容摘要:由证券时报主办,深交所、上交所及港交所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众所周知,每一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已成为创投机构和创业者开拓创新,共谋发...

由证券时报主办,深交所、上交所及港交所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众所周知,每一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已成为创投机构和创业者开拓创新,共谋发展的顶级盛会。本届论坛以“创新大变局·资本新挑战”为主题,汇集深交所、上交所以及港交所负责人及全国各地逾300名创投机构和创业企业代表前来参会,共同商讨新时代新形势下资本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证券时报作为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全国性日报,具有国家性和权威性,证券时报一直密切关注国家经济及科技动态。此次论坛上证券时报副总编辑王冰洋表示,2018年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离不开中国创投机构、创业创新企业的努力。新科技的变革,对于创投行业和创业企业而言是新机遇和新挑战。

颁奖现场

在新机遇和新挑战的形势下,一批创投行业和创业企业正凭借着创新技术在激烈的经济市场竞争中完美突围。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自启动以来,社会反响激烈,吸引了数万家创业企业踊跃报名。在此次论坛上,选出了2018年 “中国创投金鹰奖 ”、“创业企业新苗榜 ”榜单,源码太阳能路灯荣获“年度新锐企业 ”。源码太阳能路灯等上榜公司一经亮相便得到了各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

近几年,我国经济已发生质的改变,在新时代的经济变革浪潮中不断涌现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源码作为一家新能源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于太阳能智慧路灯,摒弃传统,坚持创新,在科技创新的领域里从未停止脚步,据悉,源码已自主研发了核心技术——智能监测与控制系统,拥有80余项自主专利,重新定义了太阳能路灯。源码的技术创新和运营模式得到了大会的一致认可,受到了众多创投机构的密切关注。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在新时代新形势的背景下,愿所有企业,牢牢把握新契机,迎接新挑战,砥砺前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勇迈向新的征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热播 己所欲·亚麻籽油惊艳亮相

下一篇:说客英语荣获腾讯教育“2018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