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点赞!西加云杉获得“2018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内容摘要: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18年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共认定了155家企业技术中心为四川省(第二十三批)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都西加云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加...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18年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共认定了155家企业技术中心为四川省(第二十三批)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都西加云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加云杉)通过专家组答辩和层层评审,最终凭借完善的研发体系、成熟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创新能力顺利获得“2018年四川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荣誉称号。

点赞!西加云杉获得“2018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注:名单不完整截图,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官网)

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按照《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要求,通过多方位审核和严格的专家评审之后对企业进行认定。该认定是对有较强技术实力和研发实力、具备较为完善的研发和实验条件、在创新方面投入较高、并拥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示范导向作用的企业进行认定。该认定旨在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快主体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认定,是对西加云杉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高度肯定。西加云杉将继续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高度重视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平台的运行绩效和水平。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在大规模无线可管、可控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为四川省乃至全球智慧城市体系的建设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天移动安全荣获华为、小米双奖项

下一篇:唱吧麦颂成为行业首个出海品牌 启动国际化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