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潮流文创代言——go好玩创始人洪燕玲赴美参加TED演讲盛会

内容摘要:近日,TEDWomen 2018演讲大会在美国加州棕榈泉隆重举行,这是一次全球顶尖女性共聚一堂的盛会,一位代表中国女性潮流文化的文创发起人——深圳市够好玩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TEDWomen 2018演讲大会在美国加州棕榈泉隆重举行,这是一次全球顶尖女性共聚一堂的盛会,一位代表中国女性潮流文化的文创发起人——深圳市够好玩科技有限公司的洪燕玲Nancy受邀参加本次全球思想盛宴。

  本次大会聚集了来自全球的1000多位精英,而Nancy则是受邀参会的4名“中国最酷女性SHOWING UP代表团”中的一员,怀揣对中国年轻人Cool文化推动的初心,她期望向世界展示中国女性角色的多样性,彰显女性的社会责任与价值。

  Nancy在给自己的随记中写道:“这一路上,遇见太多优秀的人,每个人都用他们的生命履历,增加着我自己生命的厚度。生命的精彩正是在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路,都有属于自己的使命,这个时代不会阻止你闪耀,你也遮盖不了任何人应有的光芒。”

TEDWomen是全球性创新聚会,在这里男性与女性携手创新,挖掘社会变革源头。将所有的思想转化成行动。2010年第一届TEDWomen大会主题为Reshaping the World 重塑未来"。自此2013年至今,每年都会在美国举办为期三天的女性创新峰会。TED大会的宗旨是“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世界”。

  Nancy能参加这个会议,得益于她的努力坚持和不停的尝试,她本就是一个爱探索、爱冒险,喜欢潜水、冲浪和打拳的连续创业者。她在2015年创立了“go好玩”。当时的国内,玩乐精神不被普及, 所有的玩法相对单一,Nancy想通过行动影响新一代的人群,让他们放下游戏机,走出室外,打破圈子,去体验生活,去感受玩乐带来的快乐,结识更多阳光且充满正能量的人,做一个有态度懂生活会玩乐的年轻人。“为玩乐而生”,这是“go好玩”创立的初衷,也是“go好玩”的slogan。很短时间内“go好玩”就积累了圈内的人脉和一定的粉丝基础,也获得数百位优质内容生产者的青睐和认可。

  谈到go好玩的核心竞争力,Nancy总结为一个字:人。每个加入go好玩的成员,都必须是爱玩、会玩、懂玩的人。她就是要把“娱乐精神”植入在企业文化当中。

  谈到这次参会的感受,Nancy希望能把go好玩所代表的华人年轻潮流文化的影响力,让全世界都能感受到,影响不同国家、地域的年轻人群,让他们关注到中国也有这么一群有趣好玩的人和精彩优质的内容,正在发生。

  当前,众多的互联网文创项目正蓬勃发展,但仍缺乏分量足够的文化IP,很大一部分品牌侧重以泛娱乐为发展方向,但以IP为代表的文化输出还少有人做,这也是“go好玩”团队从“泛娱乐”不断探索升级“新文创”的重要原因。

  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国产知名文创品牌李宁的大力支持,此外易赋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作为“go好玩”的创投架构服务公司,也一如既往地助力“go好玩”在团队搭建,产品赋能,创始人IP打造等方面不断创新发展。

  中国不缺乏世界级的玩乐硬件,但缺乏玩乐的精神和文化,也希望在不久的未来,这些更丰富、更有创造力的内容,能通过像Nancy这样的一群人,影响更多的另一群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中同步 看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就在联盟电竞

下一篇:安天移动安全荣获华为、小米双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