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效率 抓安全 马上办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内容摘要:互联网带来了时代的变革,在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已经习惯与网络共存,企业也纷纷向数字化转型。预计到2020年,中国GDP的20%将来自业务数字化转型的增加值,...

互联网带来了时代的变革,在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已经习惯与网络共存,企业也纷纷向数字化转型。预计到2020年,中国GDP的20%将来自业务数字化转型的增加值,数字化转型将上升到宏观经济层面,在改变企业运营方式的同时重塑经济面貌。因此,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在数字经济时代,行业、企业、政府都应该加快拥抱数字化转型,分享数字经济红利。

数字化转型应更注重效率

从移动经济到共享经济,再到无人经济,高速发展的数字经济不仅给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便捷和惊喜,也对各个行业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有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排名前1000的企业中,有50%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不过有部分企业认为,技术革新太快,数字化转型需要配备的资源尚不清晰,转型过程中需要耗费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而在业界看来,数字化转型应注重高效,效率的提升也是转型成本降低的手段之一。以移动办公为例,互联网+时代,企业管理者只需要一部手机和一个APP几乎可以掌控企业整体局势,跨平台、跨部门的工作生态链也得以搭建。

  (马上办的“待办”功能)

一个高效的企业级移动办公平台,应该是让企业在日常协同工作中快速完成沟通和执行。马上办是一款全新的移动办公产品,由网易和中国电信联合打造,产品的通讯功能强大,可以根据企业需求灵活扩展部门层级与部门数,使企业内部组织架构更清晰,找人更容易,沟通更及时。待办功能则有效保证了工作可以被快速“执行”,员工可以根据工作紧急程度、重要程度设置待办事项,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企业管理者则可以利用“待办”功能点对点、点对多的将任务分派给员工,协调各方资源协同工作。

数字化转型应更强调信息安全

如今,信息安全已经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神经系统,信息安全的威胁和挑战一直在加剧。从2017年的勒索病毒的全球大爆发,导致至少150个国家、30万名用户中招,到2018年最大规模的隐私泄露问题——Facebook的“数据门”,让其多年来积累的品牌声誉轰然倒下,这些标志性事件也再一次提醒我们, 信息安全对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受互联网影响还很大,但市场上的一些移动办公应用并不能将数据私有化,有很大安全风险,也导致了一些企业无法更快推进转型工作,“安全性”是较多移动办公软件的痛点之一。马上办作为专业的中大企业、政府等组织机构移动工作平台服务的提供者,始终把企业信息安全放在重中之重, 其IM底层能力经过ISO27001&CSA-STAR双重认证,在企业信息安全保障领域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能对用户的数据进行私有化部署,大大提升企业移动办公数据和信息的整体安全环境。

不仅如此,在行业标准的基础上,马上办更完善了信息安全管理实施规则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规范,接受第三方机构的定期与不定期审查。

同时,针对用户的不同痛点,马上办也可以为企业和组织量身定制一套专属的解决方案,致力打造更懂得中国市场的移动工作平台。现在,已经有超过20余万家企业、政府等大型组织使用马上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啊哈编程星球”获丰厚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恒忆淋浴房,极简轻奢不乏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