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Finger发布「王牌讲师计划」,让你的音乐才能变现

内容摘要:近期,一篇来自获得百万年薪的Finger官方合作讲师“用初心吉他,我是Finger音乐老师陈彪”的文章在音乐圈引起巨大反响,一大批音乐爱好者通过各个渠道申请加入Fi...

近期,一篇来自获得百万年薪的Finger官方合作讲师“用初心吉他,我是Finger音乐老师陈彪”的文章在音乐圈引起巨大反响,一大批音乐爱好者通过各个渠道申请加入Finger讲师行列。

作为国内最大的音乐教育平台,Finger宣布启动王牌讲师计划,招募线上音乐讲师,投入千万流量资源,给讲师们更多的发展空间,让拥有音乐技能的爱好者们,有更好的平台发挥所长,实现互联网化的音乐教学的快速崛起及价值变现。

图片13.jpg

来自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Finger古典吉他讲师樊菲儿

Finger在一年多前推出直播及录播业务,创始人兼CEO张桐曾在中国互联网音乐大会上表示“未来音乐教育将会让有才的音乐人更有财”。事实证明,至今Finger已经孵化出多位年薪百万讲师,近百名讲师将Finger的教学作为全职工作在经营。

图片14.jpg

互联网音乐大会演讲:Finger创始人兼CEO张桐

现在,Finger打算做得再大一些,整合更多平台资源,扶持出更多优质讲师,并计划在明年召开讲师商家大会,表彰推动音乐教育发展的讲师代表。

 

王牌讲师计划」寻找懂音乐教育的你

从招募要求来看,扶持对象集中在有个人风格有教育理念的音乐讲师里。Finger的优质讲师不仅要能输出足够专业的音乐知识外,对学生的教学也要有一定的互动能力及逻辑思维,比如对待学生的问题始终有耐心,懂得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具备这些特质的讲师,Finger平台将给予足够的资源支持,帮助讲师快速成长。

图片15.jpg

官方通道的报名方式通过下Finger APP,在课程页面选择右下角的讲师招募入口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工作人员会在7个工作日内与讲师联系。

图片2.jpg

此外,招募音乐讲师的教学类目是全面开放的,其中从事吉他、声乐、尤克里里教学的讲师将优先筛选。

 

只要教学好,生源问题不存在的

Finger被称为中国标杆性音乐教育平台,一方面聚集了上千万的音乐爱好者,从乐器入门到乐器进阶到乐器达人分布各个阶段;另一方面,全品类的音乐教学也是主要特色,教程更是专业系统。优质的内容总能引起更多人的兴趣,良好的口碑又带来更多生源及师资,Finger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加速这种正向循环。

按照Finger对讲师扶持的经验及规划,讲师与平台双方相互配合,半年左右的时间就能孵化出新一批的月薪过万讲师群体。

图片17.jpg

年薪百万讲师:Finger Pro弹唱吉他讲师陈彪

更深来看,好的讲师,是好的内容的产出方,而好的内容,是好的产品的基础,也是吸引学生的关键。Finger通过多年在教育行业的前行,已经积累了足够多的学生群体,并且在业内有最完善的扶持音乐讲师的经验及规划。

通过Finger「王牌讲师计划」为一批批的优秀讲师提供流量资源,突破过去的线下授课模式,借助互联网技术完成音乐教育消费革新就在眼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诺菲纳米:匠心为本,体验先行,共掘商显千亿蓝海!

下一篇:耐特康赛十周年,渠成及管理团队发表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