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LILLEbaby京东店开业狂欢|婴儿背带12.12预售抢先购!

内容摘要:LILLEbaby来自北欧,是全球著名背带等母婴产品明星品牌,也是天王嫂昆凌等明星父母的带娃首选。对于许多初为人母初为人父的“85后”“90后”来说,带娃不...

LILLEbaby来自北欧,是全球著名背带等母婴产品明星品牌,也是天王嫂昆凌等明星父母的带娃首选。

对于许多初为人母初为人父的“85后”“90后”来说,带娃不仅伤神,还是件体力活。尚未学会走路的宝宝带在手里一刻不敢松懈,刚学会走路的又一会要抱一会要放下,费心又费力,毕竟不是每个年轻爸妈都有吴尊那样健硕的肱二头肌。

那么,有没有一款背带既安全时尚又实惠好用呢?LIIIEBaby结合人体工学为全球潮爸潮妈用心设计了多种风格多样款式的婴儿背带。

6合1背带

这款6合1背带是店内最受欢迎的网红款,外形时尚,肩带厚实,腰带宽阔。全套UTX D-Flex扣具,安全可靠,可以任意配合6种带娃姿势以应对宝宝成长,自由度高。同时,材质上选用了透气性好的网眼织物,有效避免了局部过热的问题。

图1.jpg

图2.jpg

经典基础款

对于有选择恐惧症的宝爸宝妈们,LILLEBaby强烈推荐这款,简单大方,经久不衰。“M”型坐姿设计,让宝宝拒绝“O”型腿,侧板可调节座椅大小。背部“C”型曲线,自然贴合宝宝背部。颈部支撑,缓解宝宝头部压力。

图3.jpg

图4.jpg

全阶段四季通用款

如果你是从一而终的类型,习惯长久使用同一款懒得换,那么这款全阶段(0-4岁)四季通用背带将是最适合你的无疑了。3D透气网眼织布,防潮、不闷热,春夏清爽;有机棉保护片,秋冬防风保暖;一款搞定你全部需求。

图5.jpg

图6.jpg

同时,LILLEBaby所有款式的设计均考虑到父母的舒适度,X带背包式;受力均匀,腰部支撑板防止爸妈腰部拉伤;肩带双向可调节,安全防磨扣,解开可直接哺乳同时保护妈妈隐私。怪不得有调皮的顾客说,用LILLEBaby的时候,抱着宝宝还能一手提5斤瓜。

图7.jpg

图8.jpg

  12月1日到12月11日预售期间,前往LILLEbaby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885498.html#ruanwen)预定心仪商品即可享受活动超低秒杀价。

图10.png

图11.png

图12.png

 图13.png

图14.png

快来选择您一见钟情的款式,和天王嫂昆凌一起,溜娃轻松无压力!更多商品及优惠详情:https://mall.jd.com/index-885498.html#ruanwe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啊哈编程星球”获丰厚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重效率 抓安全 马上办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