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一快递与估估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摘要:近日,一家以闲置为切入口,布局社交新零售的企业——杭州估估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全一快递杭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一快递为其杭州首家估估宝实体店提供...

近日,一家以闲置为切入口,布局社交新零售的企业——杭州估估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全一快递杭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一快递为其杭州首家估估宝实体店提供一站式的物流配送服务。

估估宝是一家旨在建立闲置衣物循环新经济生态圈的互联网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针对衣物进行估值的一款移动端工具软件,通过对旧衣旧物进行估值,重新唤醒闲置物品价值。杭州首家实体店的落地,就是为了推广、激活线下业务,推动旧衣物的回收流转。

随着估估宝的业务开展,将有大量的旧衣物旧物品要回收、出售、流转。而物流能力的强弱对于估估宝能否在市场上取胜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估估宝携手全一快递,旨在打通物流各个环节,在提高销售率的同时提升用户的体验度,做好最后的运输配送。

全一快递作为全国三家直营快递之一的企业,是友和道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经过这些年的转型发展,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已与安奈儿、Lily、劲霸男装、小猪班纳、巴拉巴拉等品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其提供综合物流服务。这些丰富的经验使全一快递在与估估宝的合作过程中,为其提供更为专业、更为全面、更为贴心的服务,让客户享受超值体验。

同时,全一快递商超业务为商家和大型商场提供客户门店到个人、门店到门店、门店到仓库、仓库到仓库之间的货物调拨和快递、零担、整车、仓储等一体化的综合服务,为客户节约资源,降低物流成本实现快速供应链模式。这都可为估估宝现在、将来的业务开展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这次全一快递已和估估宝的合作,也是估估宝对全一快递认可的结果和体现。估估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估估宝将会与全一快递进行更多合作,把估估宝更多业务交由全一快递来处理,双方实现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尊嘉金融这一年:永久0佣金改变港美股生态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