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Kronos和IBM Watson宣布战略合作,在一线劳动力管理上运用人工智能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5日,一年一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劳动力盛会KronosWorks上,Kronos公司和IBM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宣布了一项联合开发合作,将新一代Kronos劳动力...

2018年11月5日,一年一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劳动力盛会KronosWorks上,Kronos公司和IBM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宣布了一项联合开发合作,将新一代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和IBM Watson Talent的功能整合在一起,以改善一线劳动力的工作参与度、绩效以及职业发展和保留,并简化 全球劳动力管理中这一重要部分的复杂性。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统计,16岁及以上的美国劳动力中有58%,超过8000万人是按小时计薪。 Kronos是劳动力管理和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全球拥有35,000家客户,每天使用Kronos系统的用户达4,000万,IBM Watson是人工智能(AI)软件、服务和商业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双方将结合他们的专门知识来提供创新机遇,帮助企业应对一线劳动力管理方面的独特需求。

在此次合作中,IBM Watson Career Coach沃森职业教练技术将充分利用Kronos劳动力管理中的数据,提供通信和劳动力管理,包括班次安排、个性化培训建议以及由Watson AI沃森人工智能提供支持的职业培训 - 所有这些都可通过移动设备访问。

员工将能够通过聊天与沃森职业教练技术进行互动,获得职业发展和公开晋升机会的指导,以及获得加薪或晋升所需的培训课程和里程碑。

Kronos欢迎IBM加入全球技术合作伙伴计划,Kronos全球技术合作伙伴计划利用创新一代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开放式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框架及其未来就绪的Kronos D5平台,促进了在提供世界一流的劳动力管理功能方面的密切合作。

Kronos全球技术合作伙伴计划高级总监Mike May表示:“Kronos和IBM的协作将帮助员工和经理更快速、自然地应对常见但往往具有挑战性的劳动力管理场景。 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和Kronos D5平台的强大功能与面向认知商业的IBM Watson智慧相结合,让每个人都能通过了解超出常规的时间和考勤或排班问题的意图,来实现更为智慧的工作。

IBM沃森人才管理,产品管理和设计副总裁Aarti Borkar谈到:“IBM和Kronos共同利用Watson AI和Kronos在劳动力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力,改善一线劳动力的参与、发展和成长,并为管理他们的人员提供可操作的洞察力。 为全球劳动力队伍以及依赖一线劳动力的企业提供服务的机会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双方公司致力达成的重要承诺。”

关于Kronos公司

Krono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劳动力管理和人力资本管理云端解决方案提供商。遍布世界120多个国家的数万组织——包括超过半数的财富1000 强企业,借助 Kronos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提高劳动力生产率并提升员工敬业度。每天全球使用Kronos系统的人数超过4千万。

Kronos大中华区成立于2007年,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设有运营和服务机构,大中华区服务的国际和本土客户近400家,如海尔、施耐德、宜家家居、Coach、迪士尼乐园、万达、DHL、蓝月亮、vivo、阿迪达斯、华润置地、圆通速递等最终用户数超过120万,遍布亚太地区13个国家。2017年,Kronos位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百强榜前十,已成为大中型企业解决跨区域复杂和多样化考勤、优化排班、提升劳动力生产率的必备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

关于IBM公司

作为人工智能软件,服务和商业技术的全球领导者,IBM已经与跨越20个行业和80个国家/地区的客户在数千个项目中部署了Watson解决方案。通过将行为科学,人工智能和专家咨询结合在一起,IBM帮助企业吸引,雇用和培养他们发展业务所需的人才。 更多信息,请访问ibm.com/talent-management。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慧财税受邀参加北注协举办的行业信息化创新应用论坛

下一篇:Lava店铺音乐:高端商务酒店需匹配别具一格的定制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