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氪匿名吐槽,有料有品有情有趣

内容摘要:做投行,聊业务上微信;为了找人,下遍脉脉,领英,拉钩等能找到人的APP。作为投行人,微信的聊天记录几乎从不敢删,不知道哪一天会用上。这是互联网的世界,投行人渴望融入...

做投行,聊业务上微信;为了找人,下遍脉脉,领英,拉钩等能找到人的APP。作为投行人,微信的聊天记录几乎从不敢删,不知道哪一天会用上。这是互联网的世界,投行人渴望融入,但又拒绝融入。渴望是源于互联网的便捷与高效,拒绝又因为投行业务的承载形态,不能大流量的曝光和传播。

但伴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金氪在投行这个细分领域慢慢探索,不仅有项目平台,人脉功能,金融资讯等基于业务的功能,现关注起投行人的情感以及情绪。推出匿名八卦功能,可匿名吐槽在投行中遇到的任何事和任何人。当然,也可浏览行内吐槽,打发闲暇时间。

其实,线上金融社交在目前市场上并没有成熟的产品,不像微信,脉脉,网易云音乐等在各个领域玩的风生水起。而金氪团队利用团队优势,入投行十几年的创始人,有大型互联网工作经验的技术开发者,一群年轻激昂的产品和运营,还有奔走在一线的投行团队,历经两年时间,不断地摸索与攀登,现令金氪APP功能越来越齐全,体验越来越流程。

如此,你可能会问,金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APP?

金氪匿名吐槽,有料有品有情有趣

金氪以老股转让的S份额功能为主要功能业务,辅助业务功能有三板转让、大宗交易、PRO-IPO、股权质押、定向增发等。通过细分和个性化服务,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项目、强大的人脉,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需求,将产品做到极致。

目前具备五大服务:

实名认证:信息真实可靠,通过行业、公司、职务等分类匹配到附近的投行人,一键即可联系到对方 ;

人脉管理:聚焦核心人脉,通过强大数据网,将核心人脉串联起来,数条关系链自由选 ;

业务社区:精准匹配需求,根据要素条件目标,精准推荐项目;

大数据社交:打通业务社区盲点地,让互联网社交渗透进金融行业;

匿名吐槽:有料有槽点的投行八卦,为高强度的工作增添一点乐趣。

此次,重点介绍下金氪的匿名吐槽功能。

匿名吐槽,顾名思意是匿名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发东西,没人会知道你是谁。工作中遇到瓶颈,可以匿名请教;出差中遇到奇葩事,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乐;公司中遇到不公平的待遇,可以一吐为快缓解心中的压抑;市场上出现了新的行情,可以分析解说。

金氪匿名吐槽,有料有品有情有趣

金氪的匿名八卦模块,是为了丰富投行人的工作生活,让大家浏览完项目后,看些轻松的东西来缓解压力。当然,谁也无法保证匿名的言论一定都是真相,因此不建议大家将匿名区的言论作为投资的参考依据。同时,金氪的团队会对负面的匿名爆料严加管控,后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此外,金氪也欢迎大家进行监督,打造一个轻松愉快地社区氛围。

总之,金氪在不断创新,用互联网思维来服务金融投行界,让金融科技的概念深深的融汇进投行行业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通元软件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网站群建设最具影响力品牌”

下一篇:“它说”宣布千万级Pre-A轮融资:用ARVR进入企业营销工具服务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