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马上金融:用服务温暖金融,让金融改变生活

内容摘要:从看重商品价格到看重品质和体验,从现金消费到提前消费,大众消费观念正在发生巨大转变。马上金融紧抓用户需求,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以自主研发技术支撑强用户体验,...

从看重商品价格到看重品质和体验,从现金消费到提前消费,大众消费观念正在发生巨大转变。马上金融紧抓用户需求,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以自主研发技术支撑强用户体验,有效满足了新时代下消费者更加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

紧抓用户需求产品力求智、简、快、安

产品是连接企业和用户的纽带,带给用户极致体验是马上金融打造产品永恒的追求。马上金融自创业至今,已经推出马上贷、安逸花、马上分期等多款深受用户欢迎的自有产品,构建了适配不同场景、不同用户群体的多元化产品矩阵。为超过4500万用户提供以消费分期、循环信用额度为主的小额分散的普惠金融服务,用工匠精神打磨出直击用户灵魂的好产品。

简单快捷、高效智能、安全可靠,是马上金融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马上金融的产品实质上是无实物的金融服务,过去传统线下金融服务具有窗口排队难、审批流程长、门槛高等缺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以移动端APP、微信等为入口的消费金融产品上线,通过先进的IT技术克服了传统金融服务的不足,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

马上金融在产品打造过程中同样重视创新服务体验。比如产品除了金融服务外,还通过增加消费、支付、娱乐、互动、社交等新的附加属性,满足用户的精神消费需求;通过产品界面外观、操作程序等细节上的创新设计,增加用户使用中的乐趣;通过这些创新设计,马上金融希望能为用户提供轻松、愉快的服务享受。

线上线下、多场景、无抵押,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马上金融自创建之初就重视深耕场景,重视多元领域的开发。目前已经开拓了家电3C、旅游、家装、医美、教育等多样化场景,市场渗透率不断加大,目前已基本实现产品全覆盖。现阶段,马上金融服务的线下门店约13万家,服务范围覆盖200多个,线上已与中国主要的互联网消费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包括BATJ、美团、今日头条等。作为场景化的消费金融机构,马上融通过覆盖这些线上线下的场景,帮助人们更好的发现自己的需求,用合理的金融服务助力用户实现更好的生活。

一路同行,用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马上金融未来也将永无休止地在追求客户体验的道路上不断探索,通过创新金融科技,推动金融服务转型。用服务温暖金融,让金融改变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智能科技参加《中国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博览会》以圆满成功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