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韩派强商风采—山东大区掌舵人李瑞利

内容摘要:2014年4月李总只身来到韩派总部,在深入了解韩派品牌的市场布局,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后,感受到韩派品牌影响力强、发展稳健,特别是年轻有为的韩派集团董事长戴宇波先生独到的品...

1

2014年4月李总只身来到韩派总部,在深入了解韩派品牌的市场布局,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后,感受到韩派品牌影响力强、发展稳健,特别是年轻有为的韩派集团董事长戴宇波先生独到的品牌经营思维,使李总毫不犹豫地加入了韩派大家庭。

2

李总之前一直在从事小家电批发及零售,与厨电行业的操作和运营方式大相径庭,在运作韩派前期也走了不少弯路,但是,在韩派总公司以及营销人员的帮助和影响下,李总始终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他坚信,创业没有一帆风顺,既然选择了,那就心无旁骛、风雨兼程。李总跟定韩派的眼光和坚持,逐步收到了好的效果。

3

短短的四年间,李总专注于韩派品牌运作,当地的一些同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未禁得住诱惑,增加了经营品牌和调整了经营品牌,导致经营的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及口碑都没有建立起来,而李总坚信,做品牌是一场持久战,只有专注才能做好品牌影响力,做好口碑宣传,正是因为如此,韩派山东大区一年一个新面貌,一年一个新突破,区域门店数已突破百家。2018年根据终端客户多元化经营需求,韩派山东办事处在原有韩派厨电项目基础上,适时增加了韩派马桶卫浴,水槽等匹配项目,完善了韩派厨卫品类,推动了韩派品牌战略升级。

4

2019年,李总在公司总部“聚势.深耕.赋能”的战略引导下,制定了韩派厨卫山东大区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全面贯彻公司招商-育商-扶商的强商战略,坚决乘韩派品牌快速发展东风,抱着感恩之心,把山东大区做大做强做优,做出韩派人的新风采。绑定韩派谋发展,推升品牌赢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基于ICT生态 在城市轨道交通赛道加速奔跑

下一篇:新跨越 新发展 山东华夏高科成功在北京“新三板”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