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驭创-快速精准保护您的知识产权

内容摘要:北京驭创知识产权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和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备案的正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供知识产权注册申请,知识产权贯标,知识产权维权,地理标志...

北京驭创知识产权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和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备案的正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供知识产权注册申请,知识产权贯标,知识产权维权,地理标志申请,文化创意知识产权管理,特许经营知识产权管理,老字号知识产权管理,管理体系认证咨询,科技项目申报的服务机构。

公司以“服务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知识产权标准化服务平台。公司以“保护原创”,“让每一次创新都得到应有保护和尊重”为己任。公司是“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员单位,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

商标业务

商标注册,商标异议,商标复审,商标撤销,商标无效宣告,商标应诉,商标转让,商标续展,商标变更,商标专用权质押,商标专用权价值评估,品牌设计,商标监测等。

著作权业务

一、著作权登记

1、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及合同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转让合同或专有许可合同登记,软件登记事项变更或补充登记、撤销计算机软件登记请求、撤回计算机软件登记申请、撤销或放弃计算机软件登记、补发或者换发软件登记证书申请、封存保管软件鉴别材料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查询申请。

2、作品著作权和合同登记:作品登记,对国内外著作权人的各类作品(包括文字,口述,音乐、戏剧、曲艺、舞蹈、杂技艺术,美术、建筑,摄影,电影和以类似摄制电影方法创作的作品,工程设计图、产品设计图、地图、示意图等图形作品和模型作品等)进行登记;著作权合同备案(或专有权登记);录音录像制品登记。重印国外期刊合同登记;出版境外音像制品合同认证登记;涉外电子出版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合同联系认证;变更或补充、撤销、撤回著作权和合同登记,补发或更换登记证书;著作权和合同登记档案查询。

3、著作权质权登记:软件著作权质权登记和其他各类作品著作权质权登记。

二、DCI数字版权服务

数字作品版权登记:面向大型互联网版权运营机构提供基于DCI体系的各类数字作品版权登记、合同备案及相关服务。

三、版权法律服务

接受出版、影视、传媒、软件、科技、互联网等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的委托,提供专业的常年法律顾问业务,包括设计整体版权保护方案和策略,提供包括政策法规培训、版权法律实务分析在内的多方位咨询服务,解答日常工作中包括版权授权、版权管理、版权合同相关的法律实务问题。

展会知识产权保护

展会知识产权的保护非常重要,特别是一些大型和专业的展会。一方面可以打击侵权者的投机行为;另一方面,也可以收集市场上的侵权目标,便于展会后采用进一步的行动。展会是为了展示产品和技术、拓展渠道、促进销售、传播品牌而进行的一种宣传活动。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企业都想寻找机会进行市场营销,展会提供了这样的契机,因而企业的参展积极性日益高涨,这使得某些展会的展位成为稀缺资源。在会展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各地不断举行着各类综合性或专业性的展会,侵权产品一旦出现在展会中,可能会给侵权者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同时也意味着权利人市场份额的下降,甚至蒙受巨额经济损失。

知识产权海关备案

知识产权海关备案保护是指海关为禁止侵犯知识产权的货物进出口,对与进出口货物有关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保护的商标专用权、著作权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专利权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施的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也可主动请求海关实施知识产权保护,但应事先向海关提出采取保护措施的申请。进口货物的收货人或者其代理人、出口货物的发货人或者其代理人应当按照国家规定,向海关如实申报与进出口货物有关的知识产权状况,并提交有关证明文件。

商业特许经营备案

商业特许经营行为是指拥有注册商标、企业标志、专利、专有技术等经营资源的企业(以下称特许人),以合同形式将其拥有的经营资源许可其他经营者(以下被特许人)适用,被特许人按照合同约定在统一的经营模式下开展经营,并向特许人支付特许经营费用的经营活动。特许人应当在与中国境内的被特许人首次订立特许经营合同之日起15日内向备案机关申请备案。

知识产权贯标

“知识产权贯标”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贯彻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通常所说的“贯标”,是指贯彻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等,贯彻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也是贯标的一个类别,也称为知识产权贯标。知识产权贯标和质量管理体系等贯标的工作模式是类似的,两者都是采用了PDCA方式作为管理体系的基本过程方法,只是涉及的内容是不同的。

企业商业秘密保护

所谓商业秘密保护,是指劳动者在劳动合同期间以及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后一段期限内不得利用企业的商业秘密从事个人牟利活动,非依法律的规定或者企业的允诺,不得披露、使用或允许他人使用其掌握的企业商业秘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猛犸充电CEO王振飞:一个连续创业者的十年创业史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