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秘味布局美食MCN 旗下“秘味唐sir”亮相央视

内容摘要:“羊肉的膻味怎么去?”、“饭店的牛肉为何这么嫩?”、“凭什么KFC的玉米就那么好吃?”这些日常困扰着吃货朋友们的问题都在一个叫“唐s...

“羊肉的膻味怎么去?”、“饭店的牛肉为何这么嫩?”、“凭什么KFC的玉米就那么好吃?”这些日常困扰着吃货朋友们的问题都在一个叫“唐sir”的抖音号上得到了解决!近日,秘味开始全面搭建烹饪行业内专业的MCN自媒体矩阵,秘味旗下的烹饪料理大咖唐sir更是亮相央视,唐sir以风格诙谐、语言幽默的短视频为广大美食爱好者送去食材辨别、烹饪技巧、家庭常识等居家小妙招,深受观众好评!

作为秘味旗下MCN的一员,唐sir15岁入行,至今已从业20余年,并曾于多家知名国际酒店担任行政总厨,精通各类中餐、西餐、创意菜。由其主持的抖音号“秘味唐sir”主打生活妙招,上线两月余,即取得粉丝逾40万,单篇点赞达60W的成绩!据秘味唐sir自己介绍:之所以选择做厨师,是因为母亲做的饭太难吃,加上自己爱琢磨,还真就在这个行业里呆了下来!做厨师的这些年里,时常会遇到顾客询问菜品怎么做,食材如何处理的问题,但只依靠自己的一张嘴,是难以答完的,必须依靠互联网的力量才能将这些基础技能传递给更多的人。秘味唐sir说,看到后台里的粉丝留言和点赞,就觉得自己的所有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秘味,作为时下国内更懂烹饪行业的泛美食PGC短视频平台,与新东方烹饪、欧米奇西餐西点和美味学院拥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覆盖全国范围的逾千名国内外知名烹饪大师及数千家合作餐饮企业联盟资源。自秘味成立以来,全网播放量破亿,成为当下短视频行业黑马和美食自媒体界新秀,其中《星厨课堂》、《万食屋》等王牌栏目更是覆盖小米电视、智能厨电等多个线下终端的逾2亿用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五盾芯片防伪电子标签,真正解决产品假冒问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