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顿财经CFA年度盛典即将启幕

内容摘要:2019年1月12日,金融家之夜暨高顿CFA荣誉返校日盛典即将在黄埔号豪华游轮盛大启幕。本次盛会以“十二年风雨兼程 赴一纪之约”为主题,由高顿财经CFA携手复旦大学...

2019年1月12日,金融家之夜暨高顿CFA荣誉返校日盛典即将在黄埔号豪华游轮盛大启幕。

本次盛会以“十二年风雨兼程 赴一纪之约”为主题,由高顿财经CFA携手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项目组以及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届时,来自各金融领域的大咖精英、CFA持证人也将悉数到场,为盛典助阵。

本次盛典共分为四大环节,分别是金融大咖说、企业高管说、晚宴环节以及社交环节。流程紧凑,内容充实。

金融大咖说

本环节中,金融各领域大咖将从宏观经济、行业研究以及职业发展等角度进行干货分享。

2018年,中国经济正处在由“量”到“质”的转型升级重要阶段,监管政策层出不穷,金融分支机构也正面临各自的挑战与改革。

那么,宏观政策对于经济形势有何影响?金融各行业现状如何?2019年中国经济的前景会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金融人士在改革大环境中应当如何提升自己?

届时,某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上财创投校友会秘书长张剑以及国金证券行业研究员楼枫烨将受邀出席,带来专业、独到的观点分享。

嘉宾一览

 

 

企业高管说

本环节中,多位金融机构高管将从不同行业的角度切入,进行主题分享。

高管的经验分享,能让我们从更高的层面了解行业前景,规划职业发展。对于渴求在事业道路上更进一步的金融人,以及希望在金融行业实现转型的人士而言,与高管面对面,或许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作出选择与决策。

届时,摩根士丹利执行总裁许磊、禾石资本首席执行官叶成宇以及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何今将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分享,敬请期待。

嘉宾一览

 

 

晚宴环节

嘉宾分享让我们收获满满,晚宴环节也同样目不暇接,精彩纷呈。

在游轮鸣笛启航的那一刻,晚宴就正式开始了。

饕餮盛宴享用不尽;

曼妙歌舞赏心悦目;

浦江两岸流光溢彩,如梦似幻;

知音挚友敞开心扉,相谈甚欢。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大家可以在晚宴中尽情释放自我,成为我们今后共同的美好回忆。

 

 

 

 

社交环节

晚宴的觥筹交错之后,就是丰富多彩的社交环节。

广大校友欢聚一堂,相互交流,资源共享,为未来的职业发展以及人脉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具有游轮特色的社交活动也在不同区域开展,期待大家探索发现。

关于盛典

 

 

盛典信息

时间:2019年1月12日 16: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551号 十六铺码头二区 黄埔号豪华游轮

 

 

合作机构(排名不分先后)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项目组

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网易网/腾讯网/今日头条/中金在线/中国经营网/央广网新闻/经济网/搜狐新闻/上海经济新闻网/中国日报网财经/中华网经济/凤凰网财经/中财在线

盛典流程

16:00--16:40 嘉宾及校友签到入场

16:40--17:00 开场致辞 启动仪式

17:00--18:00 金融大咖说

18:00--18:45 企业高管说

18:45--19:50 鸣笛启航 晚宴、表演以及颁奖典礼

19:50--20:30 开放多功能区 VIP交流会 舞蹈互动教学

20:30--21:00 甲板集体合影 活动结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速器和初创企业抱团“过冬”,靠核心技术和落地场景“御寒”

下一篇:普通净水器见多了,会“挖矿”的区块链净水器你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