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西部影城亮相法国电影展” 两部著名电影场景成代表

内容摘要:国网6月25日讯 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由银川市政府、法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法国电影展映周将在银川举行。镇北堡西部影城的两部著名电影场景代表中国电影也在此次活动中...

国网6月25日讯 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由银川市政府、法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法国电影展映周将在银川举行。镇北堡西部影城的两部著名电影场景代表中国电影也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此次法国电影展映活动的地点在银川金凤万达举行,镇北堡西部影城因拍摄了很多影片,升起了众多明星、留下了许多电影场景道具,在中国影坛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所以在此次活动中,《红高粱》里巩俐的“九儿居室”、“红轿子”,《黄河谣》里葛优的“大马车”等场景、道具都做了展示。

与法国电影相比,中国电影的道具化、场景化更体现出了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特点。展映活动让观众体验法国电影的浪漫与温馨,亲身参与中国电影的质朴与乡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冰爽夏日 清新峨眉

下一篇:世界杯中国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