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世界杯中国好男人

内容摘要: 世界杯是男人的天堂,也让女人抓狂。当你在傲娇、任性、发13的时候,她正在温柔、体贴、么么哒的陪老公看球,所以当你收获老公白眼和搓衣板的时候,人家收获了老公买的新车...

 世界杯是男人的天堂,也让女人抓狂。当你在傲娇、任性、发13的时候,她正在温柔、体贴、么么哒的陪老公看球,所以当你收获老公白眼和搓衣板的时候,人家收获了老公买的新车……

   

 

 

2014年世界杯,随着巴西世界杯的开战,“男朋友能不能看球?”“该不该陪老公看球?”等历史遗留问题再一次成为了众网友的热议话题。当大多数女人还在因为老公熬夜看球大发雷霆的时候,却有一位上海女子,用无怨无悔陪老公看球的陪伴和耐心,赢得了老公的丰厚回报。

   

 

 

6月21日晚,阿根廷伊朗对战在即,约11点左右,有网友爆料,在南京路某足球酒吧门口,一铁杆男球迷为感谢爱妻支持自己看世界杯,将一部新车精心装饰,当做礼物送给了老婆。

   

 

 

  女主在姐妹的簇拥下出现

   

 

 

  男主在朋友的支持下驻足等待

   

 

 

深情表白:“亲爱的,感谢你毫无怨言的陪我看世界杯,你就是我的好老婆!今天我要送给你一个惊喜”

如此豪气的礼物,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热情评论,众人在纷纷感叹男主角一掷千金的时候,也被女主角的默默付出所感动,将其亲切地成为“世界杯中国好老婆”,更有多位单身男球迷跪求“好老婆”,一时间该事件风头无两,成为众网友讨论的重点。

曾有网络调查显示,80%男性球迷认为,自家老婆是阻止自己看世界杯的最大因素,但随着女性对世界杯的逐渐接受,夫妻二人共看世界杯的现象也越来越普遍。专家称:“世界杯中国好老婆”的出现,不仅让众多男球迷喜出望外,也从一方面证明了世界杯这一项全球性赛事的热度仍在不断上升的事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部影城亮相法国电影展” 两部著名电影场景成代表

下一篇:中国地区出售的有机奶粉和法国出售均隶属Vitager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