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地区出售的有机奶粉和法国出售均隶属Vitagermine

内容摘要: 伴宝乐是法国VITAGERMINE旗下的有机奶粉品牌,在法国也是响当当的顶级有机本土品牌。在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得很多中国妈妈的好评。其实,VITAGERMINE公司在13年之前...

 伴宝乐是法国VITAGERMINE旗下的有机奶粉品牌,在法国也是响当当的顶级有机本土品牌。在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得很多中国妈妈的好评。

其实,VITAGERMINE公司在13年之前就把奶粉出口到英国及美洲许多国家。伴宝乐以其优异的质量,已经流传于世界。伴宝乐奶源选自诺曼底有机牧场,所以辅食原料以整个欧洲集中化采购的模式,是欧盟婴儿食品企业乃至世界食品企业的典范。VITAGERMINE旗下法国地区执行总裁BOYER说:“我们的所有产品皆为有机,并且我们抓的是产业链的源头,我们诺干年后也不会被一些大企业所收购,因为我们更注重食品责任感,我们奶源产量小,那么我们就以小产量的模式,做好高端小众!”妈妈爸爸会非常担心伴宝乐会不会断货或者中国地区的质量比法国地区的差,伴宝乐目前不会发生断货,质量全球稳定,伴宝乐是继纽迪西亚达能外又一个真正有子公司来运作的进口婴儿食品公司。由子公司来运营的品牌,更注重品牌的长远发展,而不是挣快钱。为了能使伴宝乐在中国地区发展的更好,在国际性大都市上海成立了法国创机然的子公司上海创机然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所以,中国地区出售的伴宝乐有机奶粉和法国出售均隶属Vitagermine。

中国区的伴宝乐和法国地区的伴宝乐究竟差别在哪里呢?为什么伴宝乐中国的要比代购的贵那么多?首先,淘宝代购的价格并非真实价格,实际伴宝乐在欧元售价是30欧元左右。伴宝乐中国版和法国版的所有原料,生产和研发人员相同。品质有保障。然而在法国,妈妈们会补充奶粉的同时给宝宝提供液态奶。然而液态奶的保质期非常短,所以进入不了中国市场,所以这样一来中国区的伴宝乐就提高了它的营养价值。成本上去了,再加关税。所以请放心购买,是当之无愧的真洋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杯中国好男人

下一篇:佰程旅行网推出全球签证“拒签退全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