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佰程旅行网推出全球签证“拒签退全款”服务

内容摘要: 佰程旅行网宣布推出“拒签退全款”服务,为办理签证的消费者解决了最大的后顾之忧,将签证服务优质化和透明化真正做到了极致。此举不仅为签证服务业树立全新的服...

 佰程旅行网宣布推出“拒签退全款”服务,为办理签证的消费者解决了最大的后顾之忧,将签证服务优质化和透明化真正做到了极致。此举不仅为签证服务业树立全新的服务标准,甚至会在整个出境旅游市场引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海啸”。

一直以来,消费者在办理签证过程中最为担心的是被“拒签”。按照各国使领馆方的规定和通行做法,公民为办理签证而提前支付给各使领馆的“领馆费”,一旦拒签,概不退还。这也导致代理签证服务业内默认“拒签不退款”,甚至产生“只收费不办事”的所谓签证服务。佰程旅行网此次推出的“拒签退全款”保证,即通过佰程旅行网办理出境游签证时,如遭遇使领馆方的拒签,佰程将退还包括领馆费和服务费两项费用在内的全部款项。这就意味着一旦产生拒签,佰程不但不赚任何“服务费”,还要自掏腰包补偿消费者被使领馆方收取的“领馆费”,完全颠覆代理签证行业的传统做法,全面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佰程旅行网副总裁林康表示:“佰程敢承诺‘拒签退全款’,一方面是要为消费者解决最核心的痛点,使其能够真正体验到切实放心的签证服务。另外一方面,佰程对自己的签证服务有十足信心。”他还强调:“佰程目前的出签率高达99.9%,这个数据在业内是望尘莫及的。希望通过我们佰程的带头示范,能够进一步规范国内签证服务市场,整体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佰程旅行网专注于出境游领域,而作为出境游服务的一部分,佰程的签证服务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好评,凭借高达99.9%的出签率以及低价、透明且高效的服务,多年来稳居签证行业第一。仅去年一年,佰程旅行网就为超过50万用户提供了签证办理服务,“价廉而物美”,是众多消费者选择佰程的最大理由。

就价格而言,目前市场上代办签证收费标准不一,同一国家签证办理费用甚至相差数百元。“佰程是首个用互联网思维做签证服务的平台,很多用户选择佰程代办签证是因为我们签证办得又快又好。从一开始,我们提供这项服务是为了帮助用户完成出境游的第一步,以此赚钱从来都不是我们的目的。”这是佰程旅行网 CEO曾松接受采访时曾透露的内容。因此,在价格这个消费者较敏感的领域,佰程旅行网收取的签证服务费也堪比最低价,仅象征性的收取少量或不收服务费,甚至有些国家的签证总费用还低于领馆价。

不仅如此,佰程的签证代办业务速度之快也是其他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东南亚最快2个工作日,欧洲各国不超过10个工作日,就连手续繁琐的澳洲签证,通过佰程绿色通道办理,也仅需7个工作日,比竞争对手快了一个多月。此外,佰程还首创了“出签测评服务”和“签证进度查询服务”,消费者既可先前自助评估出签情况,又可随时随地追踪签证办理进度,杜绝潜在的丢证、丢签、漏签等隐患,从安全角度最大化的保障消费者利益。

保障出签、最低价格、高效快速、安全可控,这四个在签证服务中消费者最关注的领域,佰程都独具优势,奠定了其在签证服务领域的霸主地位。除了签证服务的优势外,一直专注在线出境游领域的佰程旅行网,还为自由行用户提供各种度假产品及境外单项服务,近期,佰程先后推出了5999元欧洲游及6999元美国游等自由行产品,这种只要“机票价格”就能享受的自由行,真正意义上帮助用户实现想走就走的旅行。凭借在出境旅游业务上的出色表现,佰程于今年3月获得了阿里和宽带资本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获得投资后的佰程发力于出境旅游服务的各个领域,签证拒签退全款、冰点价格自由行都是其争夺市场、赢得消费者的策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地区出售的有机奶粉和法国出售均隶属Vitagermine

下一篇:周可为受邀出席中国城市文产联盟黑龙江省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