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冰爽夏日 清新峨眉

内容摘要: 中国网6月25日讯 记者从四川相关部门获悉,今夏,亲子、家庭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一个话题,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峨眉山景区以“冰爽夏日·清新峨眉”为主题,...

 中国网6月25日讯 记者从四川相关部门获悉,今夏,亲子、家庭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一个话题,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峨眉山景区以“冰爽夏日·清新峨眉”为主题,强力推出亲子游活动。活动推出后,受到市民的强烈关注,而景区3万份宣传资料的铺放,更是掀起了“亲子游”的狂潮。目前,景区宣传资料已经发放到成都50多家旅行社门店以及郊县10多家分社,并通过旅行社再次进行对外发散宣传。

此次亲子主题游活动,以休闲三日游为主,打造戏水、看猴、避暑、泡汤四个行程亮点,并提出两个成人报名免一个小孩费用的优惠,将观光与休闲融合起来,提升家庭趣味,让家人在空闲时间,一起出游峨眉山,营造健康家庭生活方式与家庭和谐氛围。

峨眉山景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沉淀的景区,不仅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更是家庭出游的首选。这里有着让身体最为舒适,最适合人与人亲密的21.6°C,有着憨态可掬的猴居士,有着欢乐畅快的高品质温泉,更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造物神奇,适合不同年龄阶层的人出行游玩,而高负氧离子的空气,更是让人从内而外的焕发活力。

还等什么,这个夏天,带上自己的孩子,带着家人,畅游峨眉山,登山健身,祈福求祥,更能赏美景,泡温泉,戏灵猴。人生最宝贵的时间是啥?是和家人一起欢乐的日子。想要美好的回忆?来,峨眉山给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圆明园第四届”皇家庙会最炫民族风“新春大舞台上演

下一篇:“西部影城亮相法国电影展” 两部著名电影场景成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