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改革再出发:城市智库的2019

内容摘要: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1月6日下午,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指导,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学习中国主办,北京城市智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笑梅为你解文说诗》承办,中助公益...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1月6日下午,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指导,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学习中国主办,北京城市智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笑梅为你解文说诗》承办,中助公益活动中心支持的第二届城市智库专家年会(2019)”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阳光礼堂成功举行。

启程2019,城市智库“诚”待天下,以智辩世界;智库汇聚高端顶尖人才、发挥专家智囊领军作用;承担起城市决策咨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与治理现代化的民间智库的社会责任。

下午14时许,第二届城市智库专家年会(2019)在城市智库公益讲堂专家徐笑梅、王晨、张俊义、李广的主持中正式拉开帷幕。

  

  主持人:徐笑梅 张俊义 王晨 李广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青年部郝海彦部长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致辞领导:郝海彦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青年部部长

关于2019,专家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报告:

首先,来自学习中国的总编陈建才做了《互联网的知识呈现》城市智库2019首讲,随后同济大学国家治理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周琪关于《从贸易战看中美关系前景》首席品牌官联盟梁中国关于《让城市插上品牌和艺术的翅膀》“一带一路”专家栾大龙关于《“一带一路”与中国文化的弘扬》区块琏投资专家陈菜根关于《区块琏世界十大法则》。

  

  陈建才 城市智库专家年会主讲专家

  

  周琪 城市智库专家年会主讲专家

  

  梁中国 城市智库专家年会主讲专家

  

  栾大龙 城市智库专家年会主讲专家

  

  陈菜根 城市智库专家年会主讲专家

知名经济学者、城市智库特约专家吴怀山以主题《2019年的宏观经济展望》重量出场:他从世界经济总体放缓、2019中国经济面临的挑战、2019中国经济的希望三方面,特别是2019年经济热点展望:财政政策、货币政策、股市、房市、贸易战做了前沿和精准的报告;在旱则资舟,水则资车的投资期语中结束了城市智库专家年会的专家主讲环节。

  

  吴怀山 城市智库专家年会主讲专家

接着,城市智库启动了城市智库专家顾问团,现场发布并颁发证书:城市智库专家团顾问郝海彦;专委会秘书长张艳秋、岳晨冬;专委会会城市服务部龙燕、徐超;城市智库特聘专家代表吴怀山等。

随后,城市智库专家年会做了:中国推介网、重京合-媒介生态圈、城市无塔供水及其城市装饰球等项目发布。

2019年,城市智库公益讲堂将继续扬帆起航,走进国内更多城市,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公益采风。2019年,城市智库愿与大家一道,砥砺前行,继续播散智慧之光、文化之光。

  

最后,改革再出发:第二届城市智库专家年会在《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圆满落幕!

参加本次年会的有: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京忠智库、学习中国、国开行、华能集团、新兴重工集团、国发重大项目办、诚合瑞正风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远集团唐山分公司、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初新智库、天津市北辰区金融局、中国梦·知青情文化艺术系列活动组委会、安立军休所、《最中国》、丽领高尔夫、京重合媒体生态圈等各地单位100多位相关专家和代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速器和初创企业抱团“过冬”,靠核心技术和落地场景“御寒”

下一篇:穿越资本冰封季 一线投资机构汇智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