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野蛮人障碍赛北京点兵,春天里刮来的一场野蛮旋风!

内容摘要:2019野蛮人障碍赛全国巡回赛北京站将于4月20日在北京莲花山滑雪场正式开赛,全国招募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赛事主办方千阳体育介绍,风靡海外的野蛮人障碍赛于2018年引...

  2019野蛮人障碍赛全国巡回赛北京站将于4月20日在北京莲花山滑雪场正式开赛,全国招募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赛事主办方千阳体育介绍,风靡海外的野蛮人障碍赛于2018年引入中国,旨在通过近乎“野蛮”的关卡设置与挑战模式,让新一代的年轻人重拾克服困难的勇气与决心、重燃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梦想的坚持。”

  对于“野蛮”二字,主办方强调:“野蛮不是粗鲁,野蛮代表着无所畏惧、冲破阻碍和一往无前的精神。本次赛事也从现场的布置、障碍的设计以及气氛的营造等方面主打野蛮原始风,就是为了调动参赛选手的野蛮本能,在赛场上尽情的发泄。”

  该赛事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健身、跑步人群以及障碍跑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对公布的颇具创意的新颖障碍表示出浓厚的兴趣。那么此赛事到底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极具创意与挑战的障碍设置

  野蛮人障碍赛对传统的登高、下坑、过水等单一障碍元素进行了有机整合,并有意识的结合了当前流行的健身元素,不仅突破了常见的障碍设置俗套,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障碍过关难度。本次赛事赛道长8公里,设有21个障碍,“沙地行舟”、“野蛮重击”、“野蛮纵跃”、“穿越瀑布”、“野蛮爬行”等众多原创障碍,将带给参赛者不一样的挑战体验。

  穿越瀑布

  挑战规则:选手需向上攀爬,过程中会遇到高压水枪形成的瀑布阻力。

  难度系数:★★★★

  野蛮爬行

  挑战规则:选手需进行匍匐爬行,铁丝网和木架会成为穿越路上的阻碍。

  难度系数:★★★☆

  团队协作 战无不克

  区别于障碍跑步类赛事个人赛为主流的赛制设置形式,野蛮人障碍赛特别引入了团队赛制并专门设计了团队障碍,只有团队成员齐心合力才能够征服障碍。这个过程中,不仅考验个人的体力与意志力,同时也是对团队协作、团队沟通能力的一次考验。

  野蛮牵引

  挑战规则:选手需团队合作,一起将重达数吨的越野车拉到过关线。

  难度系数:★★★★★

  野蛮的现场气氛与布置 瞬间激活你的野蛮基因

  野蛮原始风风格的比赛现场布置、集体毛利舞的热身环节设置,瞬间激活你的野蛮基因,让参赛者在开跑前充分感受激烈、紧张又刺激的挑战气氛。

  为了让参赛选手提前适应障碍难度,在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主办方千阳体育特别联手知名障碍赛团队呐咓战队于赛前举办野蛮人障碍赛赛前训练营活动,呐咓也将作为该次赛事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全程的技术指导。

  呐咓品牌创始人是台湾“拳王星厨”洪宏星和“励志女神”范宇,这对向死而生、拥抱爱情的神奇CP,健身、美食、户外运动是他们的生活主题。呐咓已经聚集越来越多有积极乐观生活态度,热爱运动、热爱美食、乐于挑战、相信爱情的人群。在呐咓野蛮人障碍赛训练营,参赛选手不仅可以获得呐咓知名教练的专业且具有高针对性的体能训练指导,提前掌握野蛮障碍的过关技巧,更为重要的是参赛选手将在训练营切实感受到呐咓始终如一的“陪伴”理念和“一起出发 一起到达”的精神。

  作为赛事主办方,千阳体育始终将参赛选手的参赛体验作为首要原则,在保障参赛选手安全的基础上,力求在障碍设计、赛事服务等方面给参赛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千阳体育创始人说道,举办野蛮人障碍赛的目的不仅在于让参赛者得到体能上的锻炼,更重要的是让参赛者实现自我的突破和升华,希望参赛者可以像挑战赛场上的障碍一样,顺利战胜生活中的障碍和挑战。

  野蛮人障碍赛赛事信息:

  1、开赛时间:2019年4月20日 上午8:30

  2、开赛地点:北京莲花山滑雪场(近地铁15号线俸伯站)

  3、组别设置

  竞速赛(8KM,21个障碍):

  ✦个人组——以个人为单位参赛;男女选手共同比赛,但排名区分男女。

  ✦团体组——以团队为单位参赛;团队由参赛者自由结合,团队人数不少于3人,性别不限。

  4、报名方式及费用

  ✦报名方式:进入“野蛮人障碍赛”官方微信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0日起开放报名。

  ✦战队报名:战队报名需由战队负责人联系组委会进行报名操作,联系方式15010210124 范先生

  ✦收费标准

  野蛮人障碍赛训练营活动信息:

  1、活动时间:2019年1月至2019年3月 每周周日举办1期

  2、参加资格:已报名野蛮人障碍赛的选手均可免费参加1期训练营

  3、活动内容:针对野蛮人障碍赛挑战项目进行针对性的体能训练

  每期解锁2个野蛮障碍的过关技巧

  4、活动地点:呐咓Nawa运动生活体验馆

  5、参与方式:到店参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杭州威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