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责任品牌获认可,钜派投资集团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大奖

内容摘要:1 月 14 日—1 月 15 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行,钜派投资集团荣获“2018 年度责任品牌奖”,这是对钜派投资集团公益事业的肯定和鼓励,...

1 月 14 日—1 月 15 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行,钜派投资集团荣获“2018 年度责任品牌奖”,这是对钜派投资集团公益事业的肯定和鼓励,更彰显了钜派在稳步发展的同 时回馈社会的初心。

 

1.png

 

中国公益节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八年的探索与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的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 吸引到了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企业机构和嘉宾的参与,包括温兆伦、雷格生、翟天临、斓曦等明星,中国人寿、绿地控股、法拉利中国、奥林巴斯、宝洁、中国一汽、九龙仓、新世界发展等公司的参与。

 

2.png

 

作为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之一,钜派投资集团从成立伊始便热衷于慈善 事业,积极投身于儿童教育扶贫领域。

 

3.png

 

钜派投资集团董事长兼 CEO 倪建达说:“公益事业是一种发自内心向上的动力,既是为自己, 也是为社会”,“热心慈善已经成为钜派长期恪守的企业文化,也成为了每一个钜派人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钜有爱”公益项目集硬件捐赠与赋能发展为一体,下设四个子项目“钜爱岁阅”图书室、“钜 派关爱”奖学金、“钜爱乐享”活动与“钜爱为你”捐赠,构成总体框架。

2018 年,钜派投资集团与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共同成立 200 万元的“钜派关爱专项基金”,在云南、新疆及上海三地,举办了”钜有爱—七彩花·云南行”、“钜有爱-阅享金秋·新疆行”系列活 动,对 5 所小学和 1 所中学进行全面的助学扶贫扶志,实现从单向的捐助到可持续发展思维的拓展。

 

4.png

 

此外,“大山的孩子看世界”活动实现“一进一出”,不仅钜派蓝们走进大山与当地的小朋友进行阅读分享、支教和特色主题活动,大山里的孩子们也走向上海,足迹遍布沪上科技馆、海洋馆, 开阔视野。

 

55.png

 

此次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 年度责任品牌奖”,是对钜派公益行动的表彰,更激励钜派投资集团不断拓展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未来,钜派将在儿童助学成长方面继续深耕, 同时践行丰富的城市公益模式,以多样化的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国家进步和社会的可持续推动提供原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磁力发电技术创新开启新能源新时代

下一篇:新手主播入行,直播声卡怎么调试,超级音雄调音软件亲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