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2014年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瑞风S3拿下第二

内容摘要: 来自乘联会数据,其中轿车11月销量为1,085,648辆,同比下降4.4%。 近日,2014年11月汽车销量已经公布,狭义乘用车11月国内汽车销量共164.67万辆。下面我们将按...

 

       来自乘联会数据,其中轿车11月销量为1,085,648辆,同比下降4.4%。

      近日,2014年11月汽车销量已经公布,狭义乘用车11月国内汽车销量共164.67万辆。下面我们将按轿车、SUV、MPV进行分析。

      2014年11月全国轿车销量前十

       新赛欧三厢11月汽车销量暴涨,一举拿下第三名,捷达、朗动均有所不敌。尽管速腾断轴闹得沸沸扬扬,依然持续几月销量高涨,着实令人匪夷所思。科鲁兹自8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本月虽比10月有所增长,不过相较9月依旧有所下降,其接下来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帝豪EC7、卡罗拉依旧表现强劲,而大众帕萨特则开始走下坡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捷豹C-X17将定位跨界运动车 或2015年推出

下一篇:改款英致G3将2015年上市 或配大屏中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