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改款英致G3将2015年上市 或配大屏中控

内容摘要: 近日,潍柴官方宣布英致G3将在2015年迎来小改款,新车将针对内饰及配置做出升级调整,另外现有的CVT无级变速箱也将得到优化。 英致G3外观颇具硬朗动感的风格,前脸...

  

近日,潍柴官方宣布英致G3将在2015年迎来小改款,新车将针对内饰及配置做出升级调整,另外现有的CVT无级变速箱也将得到优化。

       英致G3外观颇具硬朗动感的风格,前脸造型较为大气,采用横条型镀铬进气格栅,配合带有透镜的前大灯,车头突出运动化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的腰线十分凸出,强化了车身的立体感。内饰方面,据英致官方透露,改款英致G3将配备一款大尺寸控制屏,功效及效果类似于特斯拉车中的大屏。

       新车依然搭载来自三菱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将得到优化。据悉,改款英致G3将在2015年年中或下半年正式上市。除此之外,英致首款MPV也将在明年推出,目前新车路试已曝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4年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瑞风S3拿下第二

下一篇:北汽幻速S3 1.8L将12月底上市 售7.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