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华夏家博会发布十大家居品牌 共筑信赖元年

内容摘要:网易家居报道:2月24日,华夏家博会春季展上海站正式拉开大幕。开展第一天,“实力品牌共筑信赖”2016年华夏家博最值得信赖的优质商户颁奖典礼在世博展览馆举行。...

网易家居报道:2月24日,华夏家博会春季展上海站正式拉开大幕。开展第一天,“实力品牌共筑信赖”2016年华夏家博最值得信赖的优质商户颁奖典礼在世博展览馆举行。继2016开始品牌战略升级之后,华夏家博在2017开春之际携手十大家居品牌共同发布信赖宣言,助力新年的首场展会开门红。此次信赖商户的评选是以平台的角度,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多维度评选出代表商家,共同发布信赖宣言。

华夏家博会

2016年华夏家博最值得信赖的优质商户颁奖典礼

华夏家博会全国副总经理陈雪峰、华夏家博会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邵沅、华夏家博会展会运营负责人朱超、华夏家博会品牌负责人蒋晓、十位获奖展商代表悉数出席典礼。借此,华夏家博会以信赖商家评选为契机,开启品牌信赖元年。

获奖商家合影留念

华夏家博会全国副总经理陈雪峰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提升商家的影响力,本次评选多维度的综合了商家的订单排名、售后满意度、营销活动配合度等,从200多个参展商家中角逐出10个优质商户:方饰地板、爱舒床垫、福乐阁涂料、方太厨电、科勒卫浴、西门子家电、欧睿宇邦、冠珠陶瓷、盼盼防盗门、西门子家电,成为了华夏家博会上海站首批值得信赖的优质商户荣誉获得者。

西门子家电企业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方太企业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品牌升级大幕正式拉开助力春季展开门红

2009年以来,华夏家博从横空出世到引领行业,已经走过了8年时光,服务了超过310万的中国家庭,走进了全国12座核心城市。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和消费升级趋势愈加明显,2016年开始品牌进行了战略升级的筹备,A轮融资、签约李晨、与4A公司的深入合作…一系列的动作表明了企业进行升级改造的决心。而此次信赖商户的评选更是以平台的角度,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多维度评选出代表商家,共同发布信赖宣言。

2017开春之际,华夏家博携手十大家居品牌共同发布信赖宣言,双方都斗志昂扬,充满信心。“作为民生产业,在中国四万亿的装修市场,竟没有一个完全可以信赖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装修采购平台,时代赋予我么这群人这个责任:打造一个真正让中国人最值得信任的装修采购平台。”华墨集团总裁王国平表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厕所垃圾桶要不要带盖?这些卫生间小常识很多人做错了

下一篇:雨虹防水官方旗舰店荣获2016年度天猫美家防水材料行业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