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雨虹防水官方旗舰店荣获2016年度天猫美家防水材料行业总冠军

内容摘要:2月16日,2016年度天猫美家-墙地面行业&厨卫行业总结大会暨2017年展望会在杭州市阿里巴巴园区胜利召开。【雨虹旗舰店】突出重围,斩获“2016年度天猫美家防水材料行业...

2月16日,2016年度天猫美家-墙地面行业&厨卫行业总结大会暨2017年展望会在杭州市阿里巴巴园区胜利召开。【雨虹旗舰店】突出重围,斩获“2016年度天猫美家防水材料行业总冠军”称号。雨虹防水获此殊荣,是传统行业在电商全渠道营销的成功探索,天猫官方旗舰店充分融合了线上线下的优势,奠定了雨虹在防水材料类目的地位与品牌影响。

传统行业在新零售经济下的转型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究竟在变幻莫测的电商竞技中,雨虹防水何以制胜?

雨虹防水致胜决之:用产品说话

众所周知,雨虹防水依托于行业龙头企业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体系,是【雨虹旗舰店】产品品质的坚实保障。保证产品品质上的锱铢必较是品牌最为核心的竞争力,也是【雨虹旗舰店】销量持续稳定上涨的先决条件。

雨虹防水致胜决之:永不止步

作为传统行业新零售的先行者,雨虹防水在新领域不断探索,为顺应消费者的需求,雨虹防水于2015年底推出集产品、设计、施工、售后于一体的一站式系统防水施工服务。携手中国人保,首次将防水与保险相结合。

雨虹防水致胜决之:传播力

在内容为王的现代营销环境中,品牌不再变得高高在上。雨虹防水与时俱进,多个自媒体平台协同运营,逐渐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此外,对微信广告、直播经济的新探索,使用户更直观、更立体地了解雨虹防水,进一步实现了品牌、产品、服务与消费者之间的多维度互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夏家博会发布十大家居品牌 共筑信赖元年

下一篇:法恩莎区域特训河南站敲响年度培训开年钟(2017-02-24 16: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