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法恩莎区域特训河南站敲响年度培训开年钟(2017-02-24 16:17:55)

内容摘要:法恩莎卫浴“提升自我·备战未来”区域培训于2月中旬在河南省激情开营,敲响了法恩莎卫浴2017年全国培训开年钟!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部销售、培训、客服中心...

法恩莎卫浴“提升自我·备战未来”区域培训于2月中旬在河南省激情开营,敲响了法恩莎卫浴2017年全国培训开年钟!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部销售、培训、客服中心经理纷纷抵达现场,为河南法恩莎卫浴精英开讲新年第一课。

抓重点抢市场

瞬息万变的建材市场竞争激烈,唯有保证充足的人才储备和过硬的销售技能,以及强烈的服务意识,方可适应因市场变化而出现的各种新挑战。此次培训,法恩莎卫浴商学院针对当前卫浴行业发展趋势,抓住消费者核心需求,在定制家居和智能化产品方向拟定了相应课程。

天寒难抵赤子心

二月的河南,白雪覆地,料峭春寒抵挡不住法恩莎学员火热的赤子之心。每日清晨的团建项目,依然能见学员精神抖擞地站在操练场列队集合。好学的热情在课堂上得以充分体现,认真记下每个重点,生怕遗落一个细节。敏而好学而不耻下问,虚心与身边的同窗探讨交流经验,课堂间隙“抓住”老师认真请教。魔王通关环节以全员通过的佳绩为每日的学习交下满意的答卷。团队的兼并重组也无时不刻的在考验着学员的团队凝聚力,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受益匪浅。

团队精神展示

紧张培训亦有温情时刻,为学员庆生

炼内力不停歇

据悉,自2015年开始,法恩莎卫浴商学院一改以往每年仅一次的总部集训,转而成立区域特训小组,以“提升自我·备战未来”的培训宗旨,下沉到终端一线,全国开课。商学院负责人表示:唯有夯实基础,与时俱进,做好知识储备,才能练就成更好的前线战士。

除了产品知识、销售技巧与服务培训这类硬本领的培训外,商学院尤其注重学员精神层面的培训。特训营采用军事化管理模式,营造紧张有序的培训氛围,小组积分制度让学员充分拥有团队荣誉感。一支攻无不克的团队,才能让法恩莎卫浴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头羊的地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雨虹防水官方旗舰店荣获2016年度天猫美家防水材料行业总冠军

下一篇:静藏CBD:一切美妙的体验都拙于言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