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Harbor House草木绿新品,展露家的天然气味

内容摘要:相较于冬日需要的温暖,春天更适合这个时节的清新色调。Harbor House春夏Tropical Escape系列新品,灵感源于南美热带森林探险之旅,为你注释草木绿的美式休闲糊口,时辰...

  相较于冬日需要的温暖,春天更适合这个时节的清新色调。Harbor House春夏Tropical Escape系列新品,灵感源于南美热带森林探险之旅,为你注释草木绿的美式休闲糊口,时辰展露当下的天然生命力。

  兼具适用取美妙的靠垫,老是能让来客正在入门时,立即捕捉家的打扮从题。Harbor House几款设想分歧的靠垫,用热带龟背叶、蕨类叶子图案和纯绿色填充,深浅条理彼此搭配,让人获得轻松抚慰,也为空间引入活跃的气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柏优全屋定制双店开业,五严沉礼,七店同庆!

下一篇:容声冰箱代言人发布会即将召开 新代言人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