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容声冰箱代言人发布会即将召开 新代言人花落谁家?

内容摘要:近日有动静称,容声将于4月13日正在召开新代言人签约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取90后女明星完成代言人签约。早正在29年前,容声冰箱就敢为人先,邀请港台巨星汪明荃担任品牌代...

  近日有动静称,容声将于4月13日正在召开新代言人签约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取90后女明星完成代言人签约。早正在29年前,容声冰箱就敢为人先,邀请港台巨星汪明荃担任品牌代言人,成为首个启用港台女明星代言的中国度电品牌。此次容声签约新代言人的动静一经发布,就引来了浩繁网友的普遍关心。代言人到底花落谁家?激发了全面大猜想。

  可是日前,据出名人果果透露,出名演员王姬携爱女高丽雯现身容声冰箱TVC拍摄现场,为容声冰箱拍摄告白片。流出的TVC花絮显示,母女二人正在现场亲密互动,展示母女情深的一幕。加上之前容声不竭的品牌年轻化线,根基能够必定,此次容声的代言人,很是有可能花落90后新星高丽雯。

  做为90后新晋女星,高丽雯2011年其凭仗华裔蜜斯纽约赛区“最上镜蜜斯”称号起头涉脚演艺圈,之后正在文娱生活生计中一步一步步步为营,正在《危情救援》《存亡一线间》《一长大》《我的极品老妈》《少帅》《谍•》等一系列影视剧中挑和分歧类型脚色,实现完满。同时,持久的国外糊口布景,让高丽雯比国内影视演员愈加、更有义务心。她的这些质量和个性,正在某些方面取容声冰箱的更为契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Harbor House草木绿新品,展露家的天然气味

下一篇:对品牌而言高新手艺企业认证只是初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