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瓷砖上墙效果好 铺贴材料很重要

内容摘要:家庭拆修离不开瓷砖,瓷砖很常见,分类也良多,有抛光砖、玻化砖、釉面砖、仿古砖、通体砖、马赛克等。一般厨房、卫生间、阳台等用水较多,地面铺贴防滑砖,客堂卧室等...

  家庭拆修离不开瓷砖,瓷砖很常见,分类也良多,有抛光砖、玻化砖、釉面砖、仿古砖、通体砖、马赛克等。一般厨房、卫生间、阳台等用水较多,地面铺贴防滑砖,客堂卧室等一般选择耐磨性较好的瓷砖,踢脚线也是瓷砖铺贴而成,防止墙基被鞋子或桌椅弄净或粉碎,厨房和卫生间防止被水溅湿和弄净也会铺贴瓷砖,确实家庭拆修离不开瓷砖,而瓷砖零落很常见,也是很头疼的问题。

  要想瓷砖上墙结果好,瓷砖的铺贴材料很主要。一般家庭拆修会顺次正在墙面做找平层、防水层、粘贴瓷砖。瓷砖的铺贴材料很主要,若是水泥太多会惹起较大的收缩,收缩的剪切力会将防水层从墙面上抓离惹起掉砖,或者间接从粘贴材料概况零落下来。凭手感加砂子和水泥的话,机能不不变,砂子多了粘接力不敷,水泥多了惹起较大收缩。特地的瓷砖胶粘材料比例分歧,并且添加高胶粉,机能不变,结果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派集成灶:让“鞋”更适合“脚”,明星代言人要融合企业基因

下一篇:正确认识家装卫生间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