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正确认识家装卫生间防水

内容摘要:卫生间次要是家庭内持久渡水的部位,卫生间包罗淋浴、浴盆、洗手盆、马桶、拖布池等明水部位,还有砌体或地面内部暗藏的水电管线。家庭卫生间虽然面积不大,但存正在的...

  卫生间次要是家庭内持久渡水的部位,卫生间包罗淋浴、浴盆、洗手盆、马桶、拖布池等明水部位,还有砌体或地面内部暗藏的水电管线。家庭卫生间虽然面积不大,但存正在的细部节点较多,如:地漏、穿楼板管道、穿墙管、角、门口过门石、洗手盆墙面、淋浴墙面,哪一个部位处置不妥城市给日后的利用留下现患。以上节点都是日后利用过程中受温差变化或布局沉降容易呈现变形开裂的部位,我们正在图集内部针对以上节点提出了细致做法,非论是从构制处置仍是材料选材都很清晰。卫生间防水设想准绳是以防为从、以排为辅,除了加强上述节点的处置,别的卫生间的找坡排水也很主要,否则卫生间就会成为蓄水池,也容易过早呈现渗漏。

  目前卫生间从布局类型分为:通俗卫生间、下沉式卫生间。通俗卫生间即布局楼板上部为找平层、防水层、层、饰面层,污水、下水分支管道正在楼板基层通过横管排进建建从管道,通过吊顶躲藏。下沉式卫生间即布局楼板上部为轻质填充层,填充层内铺设排污、下水横管排进建建从管道,填充层上部是找平层、防水层、层、饰面层,基层卫生间顶板是看不到排污、排水管道的。从防水的角度通俗卫生间做一道防水层,做正在布局楼板上部找平层上,下沉式卫生间需要做两道防水层,一道做正在布局楼板上部,一道做正在填充层上部找平层上,避免填充层内积水形成下部空间渗漏。

  就家庭而言防水次要包罗厨房、卫生间、阳台、天台及容易受潮的墙面等范畴。防水不妥所导致的渗漏、发霉等问题将严沉影响糊口,良多家庭都深受其害。跟着人们糊口程度和栖身质量的不竭提拔,家庭防水愈来愈为人们所注沉。而防水材料品类多样,施工手艺参差不齐,防水材料和防水工艺的选择仍是很多家庭的一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瓷砖上墙效果好 铺贴材料很重要

下一篇:【防水百科】防水这四不请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