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杨幂自掏腰包买千万豪宅竟是送给他 刘恺威却没话说

内容摘要:刘恺威娶杨幂,签名爱巢是催化剂?本年1月8日,刘恺威正在巴里岛送娶杨幂,杨幂手上的5克拉成婚钻戒简直够闪,按照其后刘恺威取杨幂发布的7月当爸妈的动静看来,奉子成...

  刘恺威娶杨幂,签名爱巢是催化剂?本年1月8日,刘恺威正在巴里岛送娶杨幂,杨幂手上的5克拉成婚钻戒简直够闪,按照其后刘恺威取杨幂发布的7月当爸妈的动静看来,奉子成婚相信是刘恺威取杨幂的间接催化剂。但说到杨幂取刘恺威的成婚间接催化剂,大概取早前刘恺威喷鼻港采办3000万港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37万元)爱巢署了杨幂的名不无关系。

  财务型,梁朝伟刘嘉玲各自置业。刘嘉玲爱买房时有耳闻,其实她的老公梁朝伟也是深藏不露的置业快乐喜爱者,有喷鼻港周刊指梁朝伟也具有市价约合人平易近币2亿元的房产及商铺。据称梁朝伟的房产全无刘嘉玲的份,当然刘嘉玲的身家被指比梁朝伟只多不少,屡有传刘嘉玲身家已高达8亿港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2亿元)。

  陈奕迅购2亿豪宅,只署徐濠萦的名字。不少文娱圈夫妻都财务,但也有不少好老公会让太太做财务大臣。陈奕迅绝对是新一代“爱妻号”代言人,虽然徐濠萦一曲被指买名牌及挥霍,但正在陈奕迅眼中,太太徐濠萦及女儿康堤仍然是他最疼爱的人,正如他早前购入价值2.31亿港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亿元)的屋,房产证署上的只要徐濠萦的名。

  甄子丹购亿元豪宅,八成归妻子汪诗诗。有“最强”霸气绰号的甄子丹,近几年赔本能力惊人。同时,甄子丹取陈奕迅一样都是出了名的“爱妻号”代言人,他取老婆汪诗诗经常恩爱各类公共场所。客岁岁尾,有港媒报道甄子丹以1.35亿港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5亿元)购入了一幢屋,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拥有该物业的八成,而甄子丹只占两成。

  刘恺威本年1月8日如愿送娶杨幂。 陈奕迅斥巨资给妻女买房。 甄子丹是出了名的爱妻之人。 梁朝伟取刘嘉玲佳耦都爱投资房产。 陈豪爱情时买房很隆重。明星爱买房早已人尽皆知,然而正在恋爱被严沉物化的时代,房产证署谁的名,历来是恋爱男女两边辩论的核心问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俞挺:坐标大杨浦 全上海最孤独的下午茶室

下一篇:卡诺亚广告霸屏全国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