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卡诺亚广告霸屏全国高铁

内容摘要:正在消息传布形式多样化的今天,卡诺亚能正在每个成长拐点上精确把握市场机遇,借势营销。从线下宣传到收集推广,从户外落地再到高铁,这不只表现了卡诺亚品牌营销的立...

  正在消息传布形式多样化的今天,卡诺亚能正在每个成长拐点上精确把握市场机遇,借势营销。从线下宣传到收集推广,从户外落地再到高铁,这不只表现了卡诺亚品牌营销的立异能力,更表现了其正在营销方面临市场的洞察取远见。将来,卡诺亚将继续摸索营销新模式,丰硕营销渠道,持续打响卡诺亚定制家居大品牌。

  本年,卡诺亚激发行业关心的营销动做之一,即是沉磅登岸全国各大高铁线,取高铁时代正式全面接轨,品牌传布力进入高速拓展轨道。据悉,卡诺亚此次投放高铁告白,是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笼盖面最广的高铁告白投放企业之一,告白全面涵盖了高铁达到层从通道征询台、出发层售票大厅、候车区地方候车大厅等显眼,告白规格最大的长达10米×2米,包罗坐内充满创意的魔方柱LED屏、大型灯箱、大型LED屏、从收支口、必经通道等闭环传布,受众正在亿人次以上,打制高铁营销大计谋,再度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证言,引领中国定制家居高速成长!

  “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领头羊的卡诺亚,正在2017年再度书写浓墨沉彩的一笔——斥资沉金正式启动全国大规模高频次高铁品牌告白投放打算,陪伴广州南坐、深圳北坐、长沙南坐等高铁告白的接踵投放,卡诺亚驶入了高铁营销时代的快车道。

  卡诺亚率先外行业全网整合高铁平台,“快速、全面、精准”三位一体的高铁营销时代,品牌告白打算占领、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等20多个焦点城市高铁候车厅,涵盖京沪、京广、武广、京津等全国所有从干线,地毯式笼盖全国高铁收集,强势推进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全面提高卡诺亚的品牌认知度,极大地推进终端消费。

  做为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卡诺亚具有十六年丰硕的品牌运营经验。无论是企业办理、品牌营销,仍是终端运营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卡诺亚专卖店已笼盖全国700多座城市,每年为全国千千千万个家庭带来安醛健康的家。此次卡诺亚告白霸屏全国高铁的行动,势头强劲,预示着卡诺亚的品牌传布将进入高速拓展轨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杨幂自掏腰包买千万豪宅竟是送给他 刘恺威却没话说

下一篇:网易联合生活家地板 发起“中国家庭健康生活”公益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