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网易联合生活家地板 发起“中国家庭健康生活”公益大调查

内容摘要:本次大查询拜访将指向全国,环绕“栖身的家居情况能否健康”、“家庭糊口习惯能否健康”、“家庭关系能否健康”三大维度展开。通过网易...

  本次大查询拜访将指向全国,环绕“栖身的家居情况能否健康”、“家庭糊口习惯能否健康”、“家庭关系能否健康”三大维度展开。通过网易、糊口家地板等多种渠道,线上线下收集查询拜访数据,选择典型样本实地调研,最终按照大数据和调研阐发,构成客不雅、实正在、系统、巨子——《2017中国度庭健康糊口》。

  为了配合回归健康家庭糊口、守护你我的“健康家”,正在515国际家庭日即将到临之际,网易结合糊口家地板“2017中国度庭健康糊口”公益大查询拜访,深切领会中国度庭糊口健康程度,呼吁全社会配合关心家庭关系,关爱家人,传送健康糊口体例。

  拥堵的交通、忙碌的工做、复杂的人际,似乎曾经形成了现代人的糊口形态。人们忘记了糊口本该具有的静谧取怡然,全情投身于事业取抱负,却丢失正在拥堵烦乱的糊口中。家人之间的交换互动削减、感情联系亏弱,良多家庭正在感情关系上都呈现出分歧程度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卡诺亚广告霸屏全国高铁

下一篇:安信地板专注23年,“质”敬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