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安邦12月3日增持民生银行至7.6% 日买一亿股

内容摘要:   数据显示,安邦此次增持均价为8.308元,平均每天增持近1亿股。 12月8日消息,港交所12月6日披露,安邦保险12月3日再次增持民生银行(9.10, 0.01, 0.11%)A股2.8亿股...

   数据显示,安邦此次增持均价为8.308元,平均每天增持近1亿股。

      12月8日消息,港交所12月6日披露,安邦保险12月3日再次增持民生银行(9.100.010.11%)A股2.8亿股,由此持股比例增至20.59亿股,持股比例升至7.6%。

  安邦系在权益变动书中表示,“此次增持是出于对民生银行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同时,安邦相关人士表示,“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民生银行的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何时增持民生银行的股份及具体增持比例。”国泰君安研究所首席银行分析师邱冠华称,“安邦保险举牌民生银行打开巨大想象空间。”

  此前12月1日晚间,民生银行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称,安邦保险集团及下属公司持有民生银行股票首次达到5%的举牌线。次日,民生银行A股强势涨停,其H股涨逾5%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鲍鱼9倍速度被增长

下一篇:乐视网终止重组今复牌 乐视影业一年内注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