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大方诚:助力企业财务人才培训,专业成就优质服务

内容摘要: 在经济迅猛发展的大潮中,民营企业一直被认为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命脉之一,通过大方诚财务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去年我国民营企业数量年均增长11.5%,民营企业总体财务咨询营业...

 在经济迅猛发展的大潮中,民营企业一直被认为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命脉之一,通过大方诚财务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去年我国民营企业数量年均增长11.5%,民营企业总体财务咨询营业收入达到1456.6亿元,占总财务咨询行业的17.8%。在此背景下,大方诚财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财务咨询与人才培训服务,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服务方案,全面协助民营企业解决自身财务管理问题。大方诚财务的品牌影响力也逐渐扩大,成为珠三角知名企业内控公司。

据了解,深圳大方诚财务成立于2010年,通过不断深耕财务服务领域,积累了大量实操经验。依托强大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人脉资源,公司不断优化整合自身实力,运用创新模式,构建全面、严密的体系,为上市公司、一般纳税人以及中小企业的发展,均提供了完善优质的服务。

大方诚公司认为,面对当下经济发展的浪潮,企业不应操之过急,苦练“内功”方是抓住机遇,不断发展的关键。财务咨询企业重视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度,突出优势,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大方诚公司现有团队30多人。其中有注册会计师、会计师十余名,所有专业人员全具备专业职称。

其次,财务咨询公司的发展还要维护好企业的口碑,扩大影响力,并且与时俱进,不断研究新的增长、新的市场需求来开拓业务,靠完善的服务来赢得这一市场。

在众多业务中,财务人员培训是大方诚的主要服务内容。在这个知识经济时代,呼唤着高素质、管理型的会计人才。因此,大方诚通过自身的专业优势,在过去的6年里,为众多企业培养了“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在企业财务核心、监督、预测、决策、控制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并且,大方诚表示在以诚信、专业、价值为核心竞争力的前提下,希望通过服务形式上的创新,逐步营造出大方诚财务咨询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更多企业提供税务财务、企业管理与内控规划以及企业管理相关业务咨询。大方诚财务将以诚待客,为促进市场经济的完善发展和循环稳定提供有力后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银行争抢境外游刷卡人 “十一”假期推出立减活动

下一篇:大方诚:财务咨询企业要具备由点到面的全局发展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