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大方诚:财务咨询企业要具备由点到面的全局发展观

内容摘要: 在信息透明化的背景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大方诚财务认为企业内部的管理与控制是决定企业能否留存下来的重要因素。源于此但不止于此,在大方诚看来,企业在...

 在信息透明化的背景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大方诚财务认为企业内部的管理与控制是决定企业能否留存下来的重要因素。源于此但不止于此,在大方诚看来,企业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内控体系的同时,还需要时刻关注市场动态,立足于大环境,形成与时俱进的企业发展精神,才能冲出大流,成为行业翘楚。

但实际上,很多企业受制于专业人员不足、内控管理薄弱等情况,潜在风险也在积聚。术业有专攻,财务咨询公司的作用逐渐凸显出来。作为珠三角地区具有竞争实力的财务咨询公司,大方诚在过去的几年里用全面的服务,获得了行业好评。大方诚坦言,财务咨询企要具备从点到面的全局发展观,才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首先是专业。专业体现在咨询方案的可操作、可实施、可落地。大方诚公司注册会计师、会计师十余名,所有专业人员全具备专业职称。从治理结构,机构设置,责权分配,内部审计,人力资源政策,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为企业定制合适的执行方案。大方诚聚焦行业动态,以专业化发展之路,为客户带来了安全放心的财务咨询体验。

 其次是经验。从大方诚提供的服务数据可以看到,大方诚财务以每年200家以上的服务数量,为企业战略发展与组织变革提供了专业、实效的管理解决方案。实践出真知,7年的实战积累,让大方诚在IPO上市前整理、专业的税务财务、企业管理与内控规划等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见解。

 最后在市场研究方面,大方诚指出,财务公司还要从全局出发,对企业战略创新进行深入的市场研究,通过分析市场环境、竞争态势,为企业制定相应的发展目标、商业模式和经营计划,并从战略目标出发,通过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将战略措施转化为员工具体的日常工作活动,帮助企业营造相对竞争优势,从而实现生存与发展。

此外,大方诚从过去的服务案例中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一定会遇到发展瓶颈。能否突破,成为企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阶段,这也是财务咨询企业需要协助客户解决的大问题。大方诚财务认为,财务公司应当结合多年一线服务经验,借助行业和体系内优秀企业管理的最成功经验,帮助企业打通管理命脉,为企业打造全新的管理系统,让企业管理升级落地,实现共赢的发展局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方诚:助力企业财务人才培训,专业成就优质服务

下一篇:大方诚:财务咨询新态势,内控系统健全成IPO上市审核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