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财政支出稳增长力度会扩大

内容摘要:   名义经济增速放缓和出口退税拖累财政收入,财政收入增速放缓至9.1%,未来随着经济增速下行将进一步 放缓。财政支出11月同比仅增长0.8%,主要受重点支出提前拨付影响,...

  

  名义经济增速放缓和出口退税拖累财政收入,财政收入增速放缓至9.1%,未来随着经济增速下行将进一步 放缓。财政支出11月同比仅增长0.8%,主要受重点支出提前拨付影响,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增加,财政支出稳增长力度会扩大。

     12月11日消息,今天财政部公布11月财政数据,全国财政收入9953亿元,比去年同月增加828亿元,增长9.1%。对此,民生证券进行了解读,如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1月财政收入9953亿 证券交易印花税增1.2倍

下一篇:情感写真油画 中国艺术品藏家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