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郭广昌现身出席复星集团年会并按惯例致辞

内容摘要: 大公财经12月14日北京报道 今天早晨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照片,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出席今天早晨八点半开始的复星集团年会,并按惯例致辞。大公网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了这...

 

大公财经12月14日北京报道 今天早晨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照片,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出席今天早晨八点半开始的复星集团年会,并按惯例致辞。大公网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了这个消息。

早些时候,有媒体从多个渠道确认,活动,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已经结束协助司法机关的有关调查,平安返回家中。

据现场人士介绍,郭广昌出现在年会会场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公网记者刚刚登陆复星集团官方微博,但是没有发现最新信息。

复星集团副董事长、CEO梁信军13日表示,郭广昌现在人在上海,正在配合司法机关对一些事实查证。郭广昌协助调查是一件很敏感的事情品牌策划活动策划!公司现在知道的也很有限。而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汪群斌则表示,现在是协助调查,应该更多的是侧重个人,而非公司。


 

网友发布的照片:郭广昌今日在复星集团年会现场。


现场照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报警的被当罪犯制伏了 福州航空遭遇“救火乌龙”

下一篇:港媒:汉能香港办公室人去楼空 面临拖欠租金指控